我在武夷论坛的演讲题目是“寻找天下:‘两个结合’之道”。我认为,中国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背后,存在着一个推动力量,即“中国特色”。其中至关重要的“道”,就是中国的天下观。天下观这一与中华文明一样古老、内涵丰富的理念,是推动中国沿着现代化道路前行、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指引,为社会主义赋予了“中国特色”,回答了“中国何以成为中国”的问题。在推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过程中,中国不仅为自身开辟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道路,还开创了一种促进人类不同文明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与和谐共生的全新方式。

      重庆乾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研发、生产光学镜头等电子元器件,将产品卖到国外,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一度遭遇研发和经营周转资金不足的困难,中国工商银行重庆长寿支行及时向该公司投放“专精特新贷”800万元。“多亏了金融支持,让我们能够及时调整市场,研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公司负责人伍伟说。

 

2302398,com

      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省人大代表、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小清认为。她认真翻阅漳州中院在市两会期间向代表委员发放的《漳州法院服务高质量发展30大案例》,表示漳州法院抢抓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及时总结服务民营企业的好经验,既帮助代表委员通过案例学习法律知识、领会法治内涵,也彰显了漳州法院为重点项目解纷、为民营经济排忧解难、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司法担当。(撰稿:王勇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82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江阳惠LV4六年级
      2楼
      乌称重创俄大型登陆舰“亚马尔”号 俄方暂无回应
      2024/03/28   来自酒泉市
      4回复
    • 长孙娣芬LV4大学四年级
      3楼
      239万元买一架“空中的士”,买来能干什么?
      2024/03/28   来自芜湖市
      6回复
    • 任毅伦LV3幼儿园
      4楼
      红豆红花能消肿
      2024/03/28   来自福安市
      3回复
    • 太叔霄贵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见新见绿·悠然阳城】第四届中国阳城国际徒步大会盛大举行
      2024/03/28   来自辉县市
      5回复
    • 朱世璧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丨从喀斯特峰林到人民殿堂——“时尚绣娘”李利的履职故事
      2024/03/28   来自平果市
      2回复
    • 管颖静LV8大学四年级
      7楼
      花朝节,来博物馆看宋朝人的花器
      2024/03/28   来自长治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羽毛球的那些梗#

      晏媛轮

      0
    • #每周时事分析:普京连任有利于俄乌战争之外的第三方#

      师林卿

      2
    • #全流程带你了解政协提案工作#

      茅苛雨

      9
    • #1981年-中国现代文学家茅盾逝世

      公孙弘荣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