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3年,被告人易鹏飞利用担任湖南省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怀化市市长、娄底市市长、郴州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40万余元。2019年4月至2020年10月,易鹏飞担任郴州市委书记期间,在招商工作中明知有关公司所要求的土地出让优惠政策违反国务院禁止零地价和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的规定,且在有关人员明确提出反对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

      足球领域反腐没有终点。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坚决消除靠体育吃体育、靠足球吃足球等乱象,彻底清理足球领域腐败根源,并全力解决足坛精神不振、正气不足、作风不硬等突出问题,才能净化足球行业生态环境,在此基础上,中国足球才能逐渐走向“复兴”。

 

竟彩网官方

      此前,园区内有一家生产高端医疗设备的企业,产品销往全球各地。在产品售后维修中,受相关规定限制,企业无法将自产出口产品运回园区维修,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企业竞争力。为此,孙扬澄和同事一趟趟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与属地商务、海关等部门反复磋商,按照“合法、合规、审慎包容”原则,制定整套监管方案。最终,企业获准以加工贸易方式开展自产产品进境维修业务,进出口总额连续三年保持10%的增幅。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撰稿:安可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7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淳于德睿LV1六年级
      2楼
      为辽宁新时代“六地”建设 提供坚实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2024/03/28   来自阿勒泰市
      2回复
    • 寿馨灵LV5大学四年级
      3楼
      跟着习主席看世界|以和平方式解决国家间的分歧和争端
      2024/03/28   来自延边市
      9回复
    • 谈荷韵LV7幼儿园
      4楼
      水利部:10年来我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下降超4成
      2024/03/28   来自新余市
      9回复
    • 顾宽风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台湾高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1人已无生命迹象
      2024/03/28   来自东兴市
      6回复
    • 蓝荔亨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民网三评"盲盒营销"之三:已入歧途,岂能不管
      2024/03/28   来自扶余市
      6回复
    • 单于凡腾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院士赋能、专家领学,上海数据集团举办联学联建活动
      2024/03/28   来自禹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漫长的财政#

      申厚雯

      4
    • #健身女神太过豪放引争议#

      欧阳冠紫

      1
    • #金义安:桃李满天下的山水画家#

      邱承爱

      7
    • #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殷成新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