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前,城中区50多岁的居民冯某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社区网格员在入户了解情况后,汇报给每周下沉社区的民政专员。3天后,民政专员帮助冯某完成了低保申请。冯某感激不已:“以前,层层报上去怎么也得1个月时间,现在不用出门就能办成!”如今,在城中区,每周下沉包联社区活动已有19个部门的20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

      张军:非常感谢东冉同学。这是一个涉及法理的好问题。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是我国法治建设的一大特色。以德治国靠什么?靠的是道德教育从娃娃抓起,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要求落实,学校、社会、家庭都要承担责任、共同努力,更加务实有效地加强青少年道德教育;靠的是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唯有运用、执行好法律,方能更好地推进国家治理。也只有将法治和德治紧密、有机结合好,我们的国家才能长治久安。

 

下载滔搏体育

      2023年,八步区委政法委与广东连山、封开、怀集和湖南江华等边界县达成共建协议,签订《党建引领·共促发展平安边界共建框架协议》,通过自上而下逐级推动,把接边双方县(区)政法各单位、乡镇、村全部列入平安边界协作范围,签订合作协议23份,成立首个粤桂省际边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互联互通的平安边界共建协作平台。

 

      朱清,中国朱子学会顾问,厦门大学国学研究院客座教授,人文历史纪录片《大儒朱熹》顾问,福建省闽学研究会特约研究员,福建省图书馆正谊书院特聘研究员,曾担任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等职。长期研究朱子理学、书院文化和中华家训,在国家级和省级主流媒体、学术期刊发表相关理论文章,其中2021年以来先后发表《书院文化复兴贵在转化创新》《松洲书院:中国书院的一个重要源头》《考亭书院:朱子理学集大成之地》等系列文章。(撰稿:荣娇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3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宗政龙维LV4六年级
      2楼
      《新闻1+1》 20240301 中泰免签,今日落地,影响几何?
      2024/03/28   来自赤水市
      9回复
    • 溥星香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空中救护车”载人试验在宫崎县举行 力争2027年推向实用化
      2024/03/28   来自抚远市
      6回复
    • 章雨勇LV9幼儿园
      4楼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22期) : 一个文字生成视频在线SaaS工具,年收入7.5万美元
      2024/03/28   来自黑河市
      2回复
    • 仲翔菡LV6大学三年级
      5楼
      AI手机新风口轻量级配套硬件受益
      2024/03/28   来自锦州市
      6回复
    • 阎菊芬LV9大学三年级
      6楼
      电装数据应用基础,助力电动化时代创造新价...
      2024/03/28   来自武穴市
      7回复
    • 米桦瑶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日照引航站持续提升港口船舶周转率
      2024/03/28   来自宜宾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特朗普前顾问纳瓦罗到监狱报到,成首位因藐视国会入狱白宫前官员#

      胥红伊

      8
    • #生活中的哪些细节,会让女生对你刮目相看?#

      窦忠康

      0
    • #晴空白鹤001 保存了 干货笔记#

      司空萱月

      9
    • #部分外资产品仍未加入婴配乳粉追溯

      邰洋瑾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