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申佳平)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消息,为推动航空制造业新型工业化探索和实践,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印发《通用航空装备创新应用实施方案(2024-2030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提出到2027年,通用航空公共服务装备体系基本完善。

      本案是二审阶段依法追缴行贿犯罪所得的典型案例。根据刑法第64条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行贿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11条的规定,行贿犯罪取得的不正当利益应当予以追缴或者责令退赔。对于通过犯罪取得的不正当利益,犯罪分子自始不享有合法权利,人民法院审理过程中查明犯罪所得即应依法追缴。追缴犯罪所得旨在追赃挽损、修复法律关系,其本身并非刑罚,与剥夺犯罪分子合法财产的罚金刑、没收财产刑存在本质区别。本案中,一审判决遗漏追缴犯罪所得,二审法院在查明张某虹犯罪所得基础上增加追缴判项,不违反上诉不加刑原则。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将追缴行贿犯罪所得贯穿办案全过程,不设时限,一追到底,永不清零。

 

凤凰9,0

      “跟我们想象中不一样,野生动物一般都比较怕人,它们很少会主动地去攻击人类。但我们也要了解它们的行为习惯,像麋鹿,每年7、8月份是它们的发情期,这个阶段的雄麋鹿是比较暴躁的,可能会出现一些攻击人的行为,但目前崇明这边的麋鹿没有出现这种状况。”新村乡麋鹿极小种群恢复与野放项目工作人员韩旭坤告诉记者,“我们在栖息地内也设立了防撞亭等一系列安全措施,保障科研人员或参观人员安全。”

 

      北京发布《加氢站运营管理规范》,围绕加氢站基本要求、制度管理、人员管理、设备管理、氢气品质管理、现场运行管理、风险管理、档案管理与数据记录等八个方面进行规范,明确加氢站投运前须完成安全评价报告、消防审验、防雷检测、特种设备等方面的安全验收,取得相关资质证明后方可运行。标准发布实施后,将助力夯实氢能产业基础设施,助力到2025年氢燃料电池汽车累计推广量突破1万辆,力争建成并投运氢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74座的目标实现,服务北京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撰稿:陆逸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10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令狐元锦LV6六年级
      2楼
      对于吉他来说,该如何学习音阶?
      2024/03/29   来自池州市
      2回复
    • 缪仁梁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北半球的象限仪流星雨
      2024/03/29   来自五大连池市
      3回复
    • 澹台海枫LV1幼儿园
      4楼
      第二批约20间重点企业将落户香港
      2024/03/29   来自龙港市
      4回复
    • 窦朗博LV7大学三年级
      5楼
      2024春节档观察:冰与火之歌
      2024/03/29   来自淮北市
      4回复
    • 程世骅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数字+文商旅 京彩乐市新春乐购会打造特色数字人民币消费场景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0回复
    • 欧阳军芬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曝奥巴马将直接加入拜登竞选活动
      2024/03/29   来自凭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于东来:胖东来新增10天不开心假,不能不批#

      秦韦威

      3
    •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全线通水#

      贺谦辰

      9
    • #万安科技:与北京发那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陶岩可

      9
    • #新华时评:联动世界开放共赢——读懂中国经济的“大逻辑”之二

      米利馨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