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胜巷2号院的改变,让全国人大代表,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蓉很是欣慰。“这证明我们的基层工作是很有成效的。”刘小蓉说,街道党工委针对街道“六多六难”实际,制定联建帮办清单22份,引领24个小区党支部发挥“主心骨”作用,协助物业公司和居民委员会开展工作,借助“书记驻点日”“穿警服的社区副书记接待日”“律师访民日”等契机,组织开展“移动议事”“幸福庭化解矛盾”“周五说事”等民主共治活动,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在3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上,与会嘉宾表示,新型电力系统是新型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和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载体。建议风光储氢协同发展,形成全产业链合力,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同时,完善绿氢产业生态,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短信特邀彩金

      经历司法实践检验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被认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创新,丰富了刑事司法与犯罪治理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需求,希望司法政策与时俱进,期盼社会长治久安;司法机关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必须遵循司法规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案件繁简分流。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党中央决定建立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不仅着眼于提升诉讼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更着重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罪犯改造。2018年10月修订后的刑事诉讼法正式确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经济安全保障不断巩固,重点领域风险隐患稳步化解。安全和发展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2023年,我国粮食安全根基进一步夯实。面对洪涝灾害等极端天气,全国粮食产量仍实现“二十连丰”,达到1.39万亿斤,再创历史新高,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能源供应平稳有序。一次能源生产总量增长4.2%,原煤产量达47.1亿吨,创历史新高。国内能源资源产量持续增加,原油产量站稳2亿吨大关,天然气产量2324.3亿立方米,迎峰度夏度冬的用能保障更有底气。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不断增强,重点产业链自主可控水平稳步提升。房地产等重点领域风险稳步化解。各地“因城施策”不断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降低房贷利率和首付比例,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稳住居民购房信心。(撰稿:詹强秀)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59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卓宝栋LV8六年级
      2楼
      书评|顺商映射时代,时代造就顺商
      2024/03/29   来自阿克苏市
      8回复
    • 夏桂航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时装周交易火热,两顶帽子链接中国与世界
      2024/03/29   来自喀什市
      5回复
    • 仲功妹LV1幼儿园
      4楼
      蚌埠医科大学卫健联盟启动
      2024/03/29   来自平度市
      1回复
    • 甄利瑞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外交部驻港公署声明:23条立法筑牢维护国安屏障 香港由治及兴再创辉煌
      2024/03/29   来自澄江市
      8回复
    • 姜言松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我爱我家:全国加盟门店突破2000家
      2024/03/29   来自诸城市
      4回复
    • 步霄杰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破除一批行政性垄断堵点 促国民经济循环更畅通
      2024/03/29   来自许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辽宁法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尤飞海

      6
    • #他们就像扎根高山的那棵山楂树#

      胥山承

      7
    • #日本茨城县南部地区21日发生5.3级地震#

      樊平娟

      1
    • #广西北海:党史税法进校园

      尹欣苇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