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公证服务是公共法律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关系密切。多年来,司法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利企便民的决策部署,把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公证减证便民取得良好成效,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减证便民部署要求,不断深化部门协同、强化创新推动、优化资源配置,健全完善公证利企便民制度机制,公证服务质效明显提升,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冰球突破mg登录网址

      江口村的侗族村民与红军的友谊是研学路线军民鱼水情的缩影,研学团队从龙胜乐江镇江口村的红军鼓楼、红武亭,到资源县中峰乡油榨坪红军樟、中国工农红军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临时会议旧址油榨坪公堂等红军长征纪念设施,从“桂林经典”龙脊梯田到车田石山底龙洞峡,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体验苗、瑶、侗、壮少数民族文化。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曹嘉玥)针对近期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外交部发言人林剑22日表示,经济全球化是大势所趋,滥用贸易救济措施有违国际经贸规则。希望有关方面停止将经贸问题泛政治化、安全化、意识形态化,为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环境。(撰稿:熊莲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25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扶纨兴LV3六年级
      2楼
      国家统计局:2023年全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上年上涨0.2%
      2024/03/28   来自河间市
      7回复
    • 樊姣茂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水利部:加快增发国债项目进度 全力保障各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需求
      2024/03/28   来自云浮市
      1回复
    • 孟茂裕LV6幼儿园
      4楼
      两会数说中国|超4.2万亿元!2024年我国教育支出继续增加
      2024/03/28   来自三亚市
      7回复
    • 曲旭安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消费市场“第三方测评”更应关注自身品质(人民时评)
      2024/03/28   来自昆山市
      1回复
    • 柏琴新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中100万得200万 “辛丑牛”双倍幸运降杭州
      2024/03/28   来自大连市
      7回复
    • 蒲荔晓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收藏!《长安三万里》48首诗词汇总
      2024/03/28   来自增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星系状的螺旋火箭云#

      池露悦

      3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公开通报5省典型案例#

      池辉英

      9
    • #「冷笑话精选」有人问老婆怀孕期间,老公都会出去偷吃吗?看完这个男人的答案,全网都原谅他了...#

      路瑾子

      9
    • #如何避免年报骗局成“年度循环剧”

      夏侯全亚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