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清,中国朱子学会顾问,厦门大学国学研究院客座教授,人文历史纪录片《大儒朱熹》顾问,福建省闽学研究会特约研究员,福建省图书馆正谊书院特聘研究员,曾担任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等职。长期研究朱子理学、书院文化和中华家训,在国家级和省级主流媒体、学术期刊发表相关理论文章,其中2021年以来先后发表《书院文化复兴贵在转化创新》《松洲书院:中国书院的一个重要源头》《考亭书院:朱子理学集大成之地》等系列文章。

      此外,此次活动还将“优化涉企服务”纳入其中。“近年来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孙春英介绍,上海推动建立了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经营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

 

半岛·登录入口

      网格化服务管理是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基石,部分地区从网格切入进行探讨交流。“社区离不开网格、网格离不开社区,两者不是排斥关系,要更好的融通。”长治襄垣县古韩镇朝阳社区党委书记康擎擎就夯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在综治中心高质量建设中的作用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强化矛盾纠纷多元调解能力,提升基层网格化治理水平”太原迎泽区综治中心主任郭瑞蕊从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切入进行深度交流。“要力戒形式主义,提升网格运行质效”阳泉盂县综治中心主任王洪英从网格运行机制角度详细阐释完善的机制对综治中心建设的重要作用及本地实践探索。“综治中心就是要以解决问题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朔州平鲁区综治中心主任崔继海从网格员上报事件处置流转角度开展交流。

 

      今年1月1日以来,“领导留言板”上安全生产类留言近5000件。多地群众在提出问题的同时,恳切希望有关部门严抓落实、彻查隐患、一抓到底。群众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常见的问题?如何全面落实安全责任防范事故发生?如何为居民安全“托底”?人民网记者开展了调查采访。(撰稿:郎茗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6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姬露彩LV6六年级
      2楼
      文创雪糕风还能刮多久
      2024/03/28   来自张家口市
      2回复
    • 傅琛融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工作哪有自己重要
      2024/03/28   来自潮州市
      4回复
    • 许蓓纪LV4幼儿园
      4楼
      红海局势持续紧张 苏伊士运河收入锐减
      2024/03/28   来自阿拉山口市
      4回复
    • 司徒松广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尴尬!中国女排联赛4队热身遭美国球队横扫,对手全是大学生
      2024/03/28   来自旅顺市
      6回复
    • 欧群思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做好稳供“领头羊”:看蒙牛如何守护老百姓的“奶瓶子”
      2024/03/28   来自桂林市
      4回复
    • 许媛鹏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甘肃麻辣烫(嚼嚼嚼),到底为啥这么香啊(嚼嚼嚼)?
      2024/03/28   来自宁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文化在交流中推陈出新#

      费壮善

      0
    • #2024年总台春晚完成全部五次彩排#

      屠盛琰

      7
    • #江苏省委一新机构亮相 胡建军获任省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

      詹晨梵

      0
    • #英国一名议员遇刺身亡 警方说是“恐怖事件”

      阮家蝶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