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管又是如何体现的?检察机关在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时,依法“能不捕的不捕、能不诉的不诉、能不判实刑的就提出适用缓刑的建议”。这些政策要真正落地,后续工作就应当跟上:谁来促进、检查落实涉案企业自我规范、守法合规经营?而不是简单的“案结事了”,经营中的违法犯罪可以不付出成本、只付出很不相称的极低成本。如果这样,对所有严格合规经营的企业而言,是不公平的,实质是不正当竞争,也无助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在这个大背景下,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年3月,最高检启动涉案违法犯罪依法不捕、不诉、不判处实刑的企业合规监管试点工作,并确定上海市浦东新区、金山区检察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检察院,江苏省张家港市检察院,山东省郯城县检察院为试点单位。目前,最高检还对此专设指导组深化研究、加强指导,积极探索、努力推出既体现从严司法,让违法犯罪付出应有代价,又最大限度降低追诉成本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合规制度,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他们办实事,家家户户有点儿事都乐意找他们帮忙,随叫随到。”平时不善言辞的苏秀民,说起这群年轻民警来却滔滔不绝。2023年12月的一个深夜,苏秀民发现家里丢了5头牛,当时还下着大雪,刮着“白毛风”,“根本看不到牛的足迹,把我急坏了。”苏秀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找边境民警帮忙,“他们帮我找了一天,直到16时多才把牛都赶回来。他们都没进屋喝口热水,就回去了”。

 

管家婆新奥门资料大全

      其中,魅力京畿将打造民国风舞台、民俗舞台、觉醒年代主题演艺,展现民国时期北运河沿岸的京畿风情;诗画淮扬将选取扬州、淮安之地的文化艺术作品及代表人物,设计新中式艺术装置,结合吟诵、舞蹈、互动演出,展现运河沿线文化;梦里江南将依托运河文化和江南文化,打造出风雅梦华、戏说江南、如意坊等数十个娱乐业态。

 

      新规出台后,巨灾保险保障能力更足。《通知》要求实现巨灾保险基本保险金额翻倍,由城镇居民住宅每户5万元、农村居民住宅每户2万元,提升至城镇居民住宅每户10万元、农村居民住宅每户4万元。每户可参考房屋市场价值,根据需要与保险公司协商确定保险金额,最高不超过每户100万元,100万元以上部分可由保险公司提供商业保险补充。(撰稿:曲聪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7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印绍叶LV8六年级
      2楼
      湾区之声 唱响春天
      2024/03/29   来自扎兰屯市
      9回复
    • 郎秀桂LV2大学四年级
      3楼
      2024全美中文教育大会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举行
      2024/03/29   来自桐乡市
      7回复
    • 史姣翠LV6幼儿园
      4楼
      这些民俗活动你了解吗?
      2024/03/29   来自瑞安市
      9回复
    • 屈勇素LV6大学三年级
      5楼
      06版港澳台侨 - 横琴封关便利多(微言)
      2024/03/29   来自赤峰市
      2回复
    • 惠雨贝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全流程带你了解政协提案工作
      2024/03/29   来自个旧市
      3回复
    • 邓晶丹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守护好青藏高原 构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
      2024/03/29   来自阿拉山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小零食”有“大学问”#

      蓝佳春

      8
    • #水利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蓄滞洪区工程建设#

      郑欢蓓

      2
    • #洪都拉斯:欢歌笑语#

      澹台罡栋

      3
    • #《致富经》 20230512 昆仑山上的牧羊人

      邰曼良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