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重庆3月26日电(记者 钟旖)记者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川渝人社部门26日签署《川渝人社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合作协议》《川渝数字人社共建共享合作协议》,将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业务深入协同,并协同搭建“数字人社体系”,聚力增强川渝人社合作改革突破新势能。

      围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评估难、抵押难、转化难、变现难等问题,2022年以来,宿迁市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纳入政绩考核,重点考核各县区各功能区特定区域生态产品价值总量(VEP)核算、生态产品经营开发、平台打造、权益产品交易等内容。目前,该市基本建立了VEP核算规范化运作体系,形成“绿票”、花木贷、水权交易等特色做法,累计交易“绿票”116.81万枚。

 

喜博体育软件

      “市林业局动保科与森警大队高度协作,牵头成立工作专班,深入贯彻落实警地、警民两个融合工作,创新机制,联动边防检查、市场监管等单位,吸纳驻村警力、网格员等社会群防群治力量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向好效果。”珲春市林业局动植物保护科科长王亚琼说道。行动中,森林警察大队联合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对野生动物栖息地、鸟类迁徙停歇地、集贸市场、餐饮行业等重点场所进行常态化巡逻防护和排查整治,做好源头管控工作,努力打造安全的候鸟迁徙通道。

 

      “我们身边有很多‘雷锋’,他们就是普通人,却一直为国家作贡献。”姜妍,沈阳鼓风机集团副总工程师,潜心钻研、聚力攻关,成功主导设计了我国第一台百万吨乙烯压缩机,打破了国外长期技术垄断。“我理解的雷锋精神,最重要的是‘钉子精神’、奉献精神。”姜妍说。(撰稿:茅纪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8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方达春LV0六年级
      2楼
      新华社快讯:普京说4名直接实施恐怖袭击者已被拘捕 宣布3月24日为全国哀悼日
      2024/03/28   来自高邮市
      7回复
    • 章君恒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年轻人“断亲”,板子不能只打一方
      2024/03/28   来自大理市
      8回复
    • 尚凤伯LV0幼儿园
      4楼
      大连通报3例确诊病例详情,在海产品企业外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
      2024/03/28   来自广汉市
      1回复
    • 韦阅睿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张立群任西安交通大学校长
      2024/03/28   来自海林市
      5回复
    • 申梅馨LV7大学三年级
      6楼
      首次新闻记者职业资格考试举行
      2024/03/28   来自武穴市
      0回复
    • 屠刚鹏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最小资源消耗的量子态分辨实现
      2024/03/28   来自简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东部将掀起回暖浪潮 江南华南部分地区暖热将远超常年同期#

      左琳艳

      2
    • #教育部举行学生司“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揭牌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易婵敬

      6
    • #智慧旅游促科技与文化双向奔赴#

      梁群胜

      5
    • #全国大部气温波动回升 南方明起雨水再增多

      长孙鸿香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