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妇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民政部、司法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中国残联等十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巾帼暖人心”深化维护妇女权益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促进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全面贯彻实施,着力推动解决影响和侵害妇女权益的突出问题,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妇女群众。

      2013年至2018年,被告人胡某亭在向某市中心医院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多次给予该中心医院两任院长宋某某、孙某某好处费共计532万余元,给予设备部主任罗某好处费17万元,给予药学部主任曹某某好处费13万元,给予CT室主任王某某(均另案处理)好处费18万元,合计580万余元。

 

华体会hth入口

      在政策执行协同上,进一步梳理川渝税费政策差异,深入落实《西南区域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协同川渝部分金融行业增值税政策执行口径,探索推进川渝水资源税政策执行口径协同,统一两地矿产资源专项收入征收标准。在此基础上,协同落实好重点支持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的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更好推动川渝两地制造业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发展具有川渝特色的新质生产力,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组织人事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为谋取职务提拔而行贿,不仅严重侵害国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的廉洁性,而且将商品交换原则带到组织人事领域,严重破坏政治生态,应依法从严惩处。本案中,被告人宋某毅为谋取职务提拔而向某市委副书记徐某行贿60万元,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认定宋某毅行贿犯罪情节严重并判处刑罚,充分体现了司法机关对组织人事领域行贿犯罪严惩不贷、对跑官买官行贿犯罪决不姑息的鲜明态度。宋某毅为获职务提拔,向他人行贿,最终丢官去职、锒铛入狱,值得警醒。(撰稿:彭浩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6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冶娥翠LV5六年级
      2楼
      漫漫东坡韵 千载诗书城(解码·城市味道)
      2024/03/29   来自锡林浩特市
      6回复
    • 华婵枝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力促中欧绿色能源合作 中石油首次将生物航煤打入欧洲市场
      2024/03/29   来自和龙市
      1回复
    • 柳琛梅LV8幼儿园
      4楼
      中国人民银行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和群团工作电视会议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9回复
    • 秦军心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清理多余牌子 减掉过重负担(干部状态新观察·基层减负进行时)
      2024/03/29   来自兴宁市
      2回复
    • 安芝蓓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奥库斯”联盟欲拉拢日本入伙
      2024/03/29   来自天门市
      6回复
    • 屈妍蓓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书评|顺商映射时代,时代造就顺商
      2024/03/29   来自韩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克罗地亚总统宣布竞选总理职务#

      邢咏康

      2
    • #中国一汽捐赠款物2000万元 驰援甘肃、青海地震灾区#

      怀俊姣

      3
    • #西纳·洛桑旦贝坚赞活佛逝世,享年81岁#

      娄桂翰

      6
    • #业内人士:确有大小合同调税现象 国家严查是好事

      方姣晓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