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国北方多地再次遭遇沙尘天气。中央气象台3月28日早晨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受冷空气大风影响,预计3月28日8时至29日8时,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东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山西、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北部、黑龙江西部、吉林西部、辽宁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某犯行贿罪、诈骗罪,向潍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潍城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诈骗国家社保基金,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李某在被追诉前主动交代行贿行为,退缴行贿犯罪所得,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五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与其所犯诈骗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一审宣判后,李某提出上诉。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贝博手机登录入口

      应勇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或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高发势头。

 

      三是对经济发展优势地区倾斜安排基础指标。结合盘活存量土地核算计划指标情况、地区生产总值、农业转移进城落户人口数量、吸收外省人口数量等,测算分解基础指标,进一步增强省级统筹能力,重点保障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省级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工程用地,以及满足存量土地潜力小的市县基本需求。(撰稿:裘玛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08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丁春才LV8六年级
      2楼
      中伤凯特王妃谣言的前与后
      2024/03/29   来自宣化市
      5回复
    • 毕厚苛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沙晨:拥抱伟大的新时代
      2024/03/29   来自乐山市
      0回复
    • 寇柔爽LV5幼儿园
      4楼
      推动解决民生领域类案监督问题
      2024/03/29   来自泰兴市
      7回复
    • 费娜洋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商务部:前两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8.1万亿元 同比增长5.5%
      2024/03/29   来自乐昌市
      0回复
    • 单于航叶LV2大学三年级
      6楼
      香港代表委员全力支持全国人大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
      2024/03/29   来自抚远市
      3回复
    • 秦顺思LV6大学四年级
      7楼
      2024上海帆船公开赛,“一村”这么玩→
      2024/03/29   来自防城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机构密集调研Kimi概念股 券商看好国内AI大模型机遇#

      索奇唯

      6
    • #依托新英语教材 提升学生创新思维能力#

      文壮纨

      9
    • #王树国为啥选择出任福耀大学校长#

      成洋振

      6
    • #外交部:欢迎各国工商界继续加强对华合作

      赵朋勤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