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是搭建纠纷多发领域协同治理平台。针对金融借款、房地产、买卖合同、建设工程等多发案由,中院与市政府召开府院联席会议形成纪要,倡导采用事先约定仲裁条款、赋强公证等举措,推动纠纷多元化解。在全国首创“预查废”机制并制定规程指引,打造小微金融“1+X解纷全链路模块”,全市法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收案数从2015年最高值13479件,逐步降至2023年2466件,龙湾法院金融纠纷“1+N”解纷工作法入选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积极引导群体性纠纷通过个案先行示范诉讼、示范调解,通过示范性裁判促成6000余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3000余起物业诉前化解,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

      多极化进程应当成为各国团结而不是分裂、对话而不是对抗、合作而不是冲突、共赢而不是多输的历史进程。当前,国际社会对“合作赤字”“秩序赤字”的担忧明显上升。《2024年慕尼黑安全报告》以“双输?”为主题,指出各国如“将相对收益放在首位”,恐破坏全球伙伴关系。在这个各国利益交融、命运与共的时代,以共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步、以对话沟通解决矛盾分歧是各国的唯一正确选择。多极化进程必须顺应国际社会对团结对话、合作共赢的共同追求,反对一切导致分裂对抗、冲突多输的做法,确保每个国家都能从多极化进程中收获更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国际环境。

 

乐动游戏

      2020至2023年期间,陈某某以每包(粒)0.4-0.6元的价格购得没有生产厂商、批准注册编号、生产日期、成分、有效期、用量且成分不明用于治疗风湿痛风等疾病的药品,在未取得药监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自行设计药品外包装,并虚构药品成分、注明用法用量、注意事项等,向外宣传为祖传纯中药,专治痛风、风湿病等方面疾病,以每包(粒)1至5元不等的价格通过微信和快递物流销售给浙江、湖南、福建、贵州等多个省市患者非法获利,非法销售金额人民币431272元。

 

      三是研读历史体悟内在自觉。“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真正认识到,只有团结奋斗,中华民族才能凝聚力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前,中国四分五裂,一盘散沙,致使国家处在列强入侵、战火频仍、山河破碎、生灵涂炭的悲惨境地,中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百年来,我们党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中华民族才能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来看,统一战线是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中国共产党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始终把团结奋斗鲜明写在自己的历史答卷上,不断结合形势任务发展变化提出团结奋斗的新要求,开创团结奋斗的新局面。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领导人民团结奋斗、赢得伟大胜利的历史。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先后建立了国民革命联合战线、工农民主统一战线、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人民民主统一战线和爱国统一战线。尽管统一战线在不同时期担负的历史任务有所不同,团结联合的范围对象有所变化、采取的政策策略也有所区别,但大团结大联合的本质要求始终没有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始终没有变。历史的启迪弥足珍贵: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撰稿:闻莎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5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支妮策LV1六年级
      2楼
      扎实落实抗旱减灾各项责任措施
      2024/03/28   来自武汉市
      2回复
    • 万震恒LV9大学四年级
      3楼
      2024 CAIMRS | 破局内卷困境,探寻产业新蓝...| 破局内卷困境,探寻产业新蓝...
      2024/03/28   来自珲春市
      5回复
    • 翟荷蕊LV1幼儿园
      4楼
      伦敦股市20日下跌
      2024/03/28   来自华亭市
      9回复
    • 汪健和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印尼选举委员会:国防部长苏比安托赢得总统选举
      2024/03/28   来自兴宁市
      3回复
    • 莫轮壮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女子英歌队:“每一个女孩子都可以过飒然自信的人生”
      2024/03/28   来自海林市
      3回复
    • 赖育福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结核病整体负担全球第三,如何加速消除这种重大传染病?
      2024/03/28   来自昌邑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进军硬核游戏的第二幕,雅乐科技谋与游戏巨头合作#

      伊仪良

      4
    • #海研科技AI视觉检测全方案赋能厨电产品智造#

      荆言洋

      4
    • #让更多群众在场馆开放中受益(体坛观澜)#

      屠冰坚

      3
    • #科技爱好者周刊(第 286 期):蓝色指示灯的解决方案

      诸葛红妍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