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乾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研发、生产光学镜头等电子元器件,将产品卖到国外,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一度遭遇研发和经营周转资金不足的困难,中国工商银行重庆长寿支行及时向该公司投放“专精特新贷”800万元。“多亏了金融支持,让我们能够及时调整市场,研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公司负责人伍伟说。

      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寿化工码头二期工程EPC总承包部项目经理欧刚介绍,本次建造过程是长江上游地区首次采用355千瓦大功率多级离心泵输送工艺、大功率离心泵变频防爆控制工艺和离心泵压力、电机温度、振动综合控制系统。并首次应用智慧工程系统对趸船的策划、设计、制造、交付进行全过程管理,既解决了输油趸船建造中各种管线交叉复杂、布置等多个关键难题,也实现了对趸船建造质量主动监控和关键输油管线施工“零返工”。(完)

 

冰球突破豪华版大奖

      侨元素的汇聚,也进一步传播了中华文化。“每逢中华传统节日,我们组织留学生们包饺子、做粽子、搓汤圆等,感受不同节日的味道。来自不同国家的老师和学生兴奋地围坐在一起,将一张张照片发到社交媒体上,也把中国故事传播出去。”学校外籍教师本杰明说。截至目前,学校已累计引进外籍教师70余人,学校教师中有海外经历的占比41%。

 

      检察机关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中承担主导责任,不仅是诉讼的承上启下的枢纽和监督者,而且是罪案处理的实质影响者乃至决定者。为了最大限度地激活这项制度,在2019年8月的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上,最高检提出,到年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当月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70%适用率的目标,来自于司法实践的支撑。办案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判处三年有期徒刑以下刑罚的案件比例达到80%左右,且呈逐年上升趋势。在这类案件中,绝大多数被告人85%以上一审宣判后不再上诉,认罪、认罚。对此类案件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进行程序分流,符合刑事司法简案快办、难案精办的趋势。(撰稿:尚莉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36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冉义忠LV2六年级
      2楼
      陈戌源、于洪臣等五起案件一审宣判,为什么李铁不和他们一起开庭审判?
      2024/03/29   来自海宁市
      5回复
    • 龙琼莎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最新动态:俄宣布更换特别军事行动总指挥 乌方在基辅实施联合反情报行动
      2024/03/29   来自威海市
      3回复
    • 江姣莉LV5幼儿园
      4楼
      我为家乡代言丨春节自驾游爆火 万宁美景美湾“出圈”
      2024/03/29   来自哈密市
      4回复
    • 雷群河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2024/03/29   来自南雄市
      8回复
    • 雍姣志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商务部回应诉美《通胀削减法》补贴措施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6回复
    • 容岚心LV9大学四年级
      7楼
      1977年-特内里费空难发生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冬季警惕发生低温烫伤!医生提醒:不要通宵使用电热毯#

      卞风振

      3
    • #【小新的Vlog】探访“近零碳”的博鳌...#

      盛顺纨

      3
    • #包子捷 沙武田:祆教研究的时代意义#

      姚荷亮

      3
    • #外交部:美国不远万里到中国的家门口拉帮结派是地地道道的霸权活动

      洪松姬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