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发展,警企互动用活平台。“警企E事通”有效强化了警企联系,2023年,承德市公安机关共组织召开82次企业家座谈会,制定《承德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机制》,组织各级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企业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在重点园区、重大项目、龙头企业建立本地警务室站36个;排查涉企业矛盾纠纷3000余起,向企业推送防范投融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预警信息118条。与承德市工商联共同制定《关于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合作机制的意见》,确定10家市级重点联系企业,各县市区各确定3家县级重点联系企业,通过“送法上门”、座谈交流、防范宣传等形式实地对接走访。承德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深入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博冠实业集团总公司开展惠企助企法律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足球领域发生系统性、塌方式腐败,绝非偶然。打“铁”溯“源”,治标治本,势在必行。今年全国两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体育系统正以中央机动巡视整改为契机,坚决惩治体育领域腐败,其中就谈到“坚决打击假赌黑,大力整顿行业风气,持续净化体育生态”。

 

huluwu二维码

      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河北雄安,“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把改革开放作为雄安新区发展的根本动力”,在实践中大胆探索,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拔节生长;上海自贸试验区,首张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落地、率先实施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推出首个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进创造性、引领性改革,制度创新成果向全国复制推广,“试验田”有了“好收成”。新时代以来,从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到全面推进、积厚成势,再到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我们推动的改革是全方位、深层次、根本性的,取得的成就是历史性、革命性、开创性的,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不竭动力。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撰稿:洪程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42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佳萱LV6六年级
      2楼
      零碳建筑、多能集成!海尔智慧楼宇AWE展全...
      2024/03/29   来自南昌市
      1回复
    • 盛琰达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2024/03/29   来自安丘市
      4回复
    • 匡馨凤LV4幼儿园
      4楼
      养殖貂体内发现新冠病毒 荷兰、丹麦大批扑杀水貂
      2024/03/29   来自侯马市
      1回复
    • 项宏可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中新健康|全国爱肝日:从肝硬化到肝癌只有“一步之遥”|全国爱肝日:从肝硬化到肝癌只有“一步之遥”
      2024/03/29   来自娄底市
      2回复
    • 丁有海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藤井道人、徐漢強談《青春18×2》:Jimmy,我們變成了這樣的大人 | 報導者| 報導者
      2024/03/29   来自瑞昌市
      9回复
    • 谭慧岩LV8大学四年级
      7楼
      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宣布辞去统一党领袖职务
      2024/03/29   来自阜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阻燃面罩在军事新闻中出现的越来越多了,但手套还是时戴时不戴#

      石婵颖

      2
    • #深新早点丨无人驾驶“空中的士”可以网购了!#

      徐莲

      0
    • #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都娇琦

      1
    • #2024 CACLP · 重庆站 | 华北工控将携多款嵌...| 华北工控将携多款嵌...

      崔萍娥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