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当雄县为纯牧业县,近年来,该县依托对口援藏力量,推进牦牛全产业链建设,探索形成“良种繁育+科学养殖+屠宰加工+品牌营销”四位一体发展模式,使牦牛产业发展层次和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如今,这里的牦牛还有了“身份证”——通过电子耳标(芯片)记录牦牛生长过程及健康状况,实现牦牛养殖科学化、制度化,并建立了当雄“有身份证”的牦牛肉追溯体系,深受消费者青睐。

      调研组还看望了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干警。“六巡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陕西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及巡回区各级法院的关心和支持,要不负所托,再创辉煌。”张军指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结合审判实践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实老百姓“家门口的最高人民法院”。要积极发挥贴近一线、熟悉情况的优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反映问题,与院本部共同落实好监督指导审判工作的法定职责。

 

进入116263澳财网

      四是对保障粮食和生态等其他优势地区奖励计划指标。为调动各地保护耕地积极性,对超额承担耕地保护任务的省份,按照一定比例奖励计划指标。为加强生态保护,根据生态保护红线划定面积比例和保护状况,对排名前十的省份以及红树林造林合格的有关省份,奖励一定额度计划指标。

 

      “关键少数”要担起管理责任。案件质效怎么样,“关键少数”是关键,管理必须跟上。院庭长不能只关注经手的或是自己直接办理的具体案件,把自己只当作对照法条办案的人,而要认识到肩负的管理责任,通过具体办案,发现问题、总结教训、拿出举措,不断强化、优化对分管部门、条线的管理,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强监督,带动大家整体工作质效不断提升。要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建设相融合、队伍管理与审判管理一体抓,以审判工作质量、效率、效果检验党的建设和队伍管理成效。要运用好审判质量管理指标体系和全员绩效考评两大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做实符合司法规律的审判管理,特别要把关注的重点放在上诉、申请再审、申诉信访等反映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感受”的指标上,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要做实院庭长阅核工作,不让任何有问题的裁判、有差错的文书出手,以审判管理责任的落实促推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撰稿:吕子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5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谭芳旭LV3六年级
      2楼
      一项新技术,这样长出一个产业集群
      2024/03/29   来自那曲市
      1回复
    • 费维行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媒体眼·看运河”在扬州启动
      2024/03/29   来自沙河市
      5回复
    • 庄荔仪LV5幼儿园
      4楼
      作家莫言 :中国首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
      2024/03/29   来自雅安市
      6回复
    • 章霞芸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作专业委员会在广西南宁成立
      2024/03/29   来自张家港市
      4回复
    • 詹先逸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台媒:台积电将在嘉义建厂却从云林调水,引发抢水争议
      2024/03/29   来自启东市
      4回复
    • 谢琬勤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文旅市场强势复苏 消费新热点层出不穷
      2024/03/29   来自水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聚焦提案质量 打造工作精品#

      杜广爽

      8
    • #树林图片大全#

      仇姣露

      9
    • #宁夏发布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孟紫军

      2
    • #平台更清朗 服务更便民

      支桂紫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