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司法改革有什么规律可循,又要达到什么目标?景汉朝指出,从改革内容看,我国的司法改革经历了“由小到大”“由简单到复杂”的历程,从计划经济时代交易少、纠纷少、案件少,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各类纠纷案件不断增多,司法体制改革也呈现出“强调当事人举证责任——庭审方式改革——审判方式改革——诉讼制度改革——司法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的发展脉络,这一轨迹与逻辑,是对司法改革规律性认识的生动阐释,完全体现了问题导向,符合马克思主义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基本原理。司法改革要实现的目标,就是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必须处理好公正与效率的对立统一关系,提高司法公信力,树立司法权威,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司法的风气。

 

欧博app平台

      一是要把握“两个大局”下的新变化。我们要全面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深刻把握“两个大局”之间的内在联系。“两个大局”是相互交织、相互激荡、相互影响的。中华民族复兴既是世界大变局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其重要推动因素;世界大变局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既提供了条件和机遇,也带来了潜在风险和挑战。特别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统一战线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上的作用更加重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面临的风险隐患更加复杂,美西方企图从民族、宗教、西藏、新疆、知识分子以及香港、台湾等方面打开缺口,干扰破坏我国的现代化进程。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坚决同各种围堵、打压、颠覆、分裂活动作斗争,坚定维护国家核心利益,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战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的作用更加重要。新时代出现新特点、新任务,要求我们引领和支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心怀“国之大者”,把统一战线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聚焦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发展稳定团结奋斗。我们要始终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要跟进到哪里,智慧和力量就要汇聚到哪里,根据不同类型统战成员的特点和优势,有针对性地推动统战成员、力量、知识、资本、资源直接参与中心工作。

 

      3月26日,武汉2024东湖牡丹花会开幕,东湖牡丹园内牡丹次第绽放,千姿百态。东湖牡丹园于2004年建立,占地100余亩,有“江南牡丹第一园”之称,是集观赏、休闲、娱乐和科普为一体的大型牡丹专类园。园内汇聚了来自山东菏泽、河南洛阳、甘肃兰州、湖北保康等国内外牡丹品种,涵盖9大色系,10大花型,总数达到3万余株。(撰稿:苏倩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59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贡民博LV9六年级
      2楼
      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4/03/29   来自庐山市
      7回复
    • 方风雄LV3大学四年级
      3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仙林街道:一块留言板 一座连心桥
      2024/03/29   来自汉川市
      9回复
    • 皇甫颖楠LV5幼儿园
      4楼
      焕新云南非遗活力 薇诺娜为传统文化传承创造更多可能
      2024/03/29   来自咸阳市
      6回复
    • 宰学心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多重利好政策助中国入境游市场加快复苏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1回复
    • 翟浩霞LV3大学三年级
      6楼
      “车厘子安心”有待监管护航
      2024/03/29   来自原平市
      8回复
    • 尹莺健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工信部:前两个月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新动能领域优势突出
      2024/03/29   来自景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年轻干部要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

      单河先

      1
    • #“希望更多中国企业来瑙鲁投资”#

      虞星芬

      9
    • #博索纳罗被曝去匈牙利使馆“避难”,律师:只是做客#

      索筠轮

      6
    • #冰雹过后 蔬菜大棚爆改星空顶

      石贤恒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