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针对在干部考核中各部门联动不畅、信息“孤岛”等问题,桐庐县探索建立“上下贯通、左右兼顾”的考核评价信息数据收集机制,推动纪检监察、信访、责任审计等信息融合运用,切实运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分析,全面了解干部综合表现,推动考核评价更加客观公正、精准高效。

 

49.cσm港澳查询

      习近平强调,平等待人是中国外交的鲜明品格。中方始终主张,国家不分大小、强弱、贫富,都是国际社会平等的一员。中国始终是发展中国家一员,中国在联合国安理会的这一票永远属于发展中国家。中瑙关系是彼此尊重、平等互惠、相互支持的关系。中方坚定支持瑙鲁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支持瑙鲁独立自主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愿同瑙方加强各层级、各领域交流对话,不断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夯实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

 

      助推林长制走向“林长治”,武宁县建起包括林长、专职护林员、监管员等在内的管理队伍,把全县古树和古树群落的相关信息,包括树种、树龄、管护人员等,集纳归档,形成古树“网络身份证”。同时,对每棵古树实施挂牌管理,扫一扫树牌上的二维码,就能了解所有相关信息。(撰稿:司徒雁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8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杜纨贵LV4六年级
      2楼
      如果你是古代的普通女子,是否能决定自己的命运?
      2024/03/29   来自广水市
      6回复
    • 符锦宁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助力国家“双碳”目标 着力发展清洁能源 ——内蒙古达拉特旗城市推介会在京举办
      2024/03/29   来自博乐市
      9回复
    • 鲍罡言LV2幼儿园
      4楼
      赞比亚称130亿美元的债务重组不能久拖不决
      2024/03/29   来自滁州市
      7回复
    • 蓝珊桂LV5大学三年级
      5楼
      “超级工程”成旅游热门打卡地 港珠澳大桥游持续火热
      2024/03/29   来自阿图什市
      2回复
    • 庾爽佳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苹果市值一夜蒸发8000亿元
      2024/03/29   来自明光市
      1回复
    • 奚佳勇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最新动态:俄防长说俄军将大规模调整 乌德总统会晤讨论军援等问题
      2024/03/29   来自宣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宗政宗雨

      5
    • #文旅“上分”关键在哪#

      齐树玉

      3
    • #进展喜人 上海未来产业有望出现一批“核爆点”#

      宣伦奇

      9
    • #中国电动车将引领全球汽车消费升级

      裘弘安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