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发展,警企互动用活平台。“警企E事通”有效强化了警企联系,2023年,承德市公安机关共组织召开82次企业家座谈会,制定《承德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机制》,组织各级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企业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在重点园区、重大项目、龙头企业建立本地警务室站36个;排查涉企业矛盾纠纷3000余起,向企业推送防范投融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预警信息118条。与承德市工商联共同制定《关于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合作机制的意见》,确定10家市级重点联系企业,各县市区各确定3家县级重点联系企业,通过“送法上门”、座谈交流、防范宣传等形式实地对接走访。承德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深入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博冠实业集团总公司开展惠企助企法律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该份文件要求,江西全省助产机构和人类辅助生殖机构必须在2024年4月1日前配备有效的人证核验设备,结合实际健全身份核验制度、流程。在提供孕妇建册、孕产保健、住院分娩、出生医学证明签发和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等母婴保健服务时,对首次建册、孕产保健、住院分娩的孕产妇,申领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的领证人,接受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治疗的患者、人类精子库的供精者、自精冷冻的保存者等服务对象严格落实身份核验制度。人证核验设备投入使用前,各相关机构应利用“赣服通”等小程序或其他有效措施加强身份核验。

 

星空网页版

      《意见》将大气、水、土壤、生态、环境风险、资源利用、产业准入等一整套生态环境管理要求,融入“一张图”“一清单”管理,实现空间上的生态环境精细化、差异化管控,把经济活动、人的行为限制在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能够承受的限度内,真正发挥生态环境导向作用。

 

      今年2月26日,元宵节刚过,公主岭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工。农业农村部门牵头,实施凿排水渠、钻水源井、保输配电等多个工程,覆盖9个乡镇近30万亩农田,赶在春播开始前完工。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科长曲志伟说:“高标准农田配上农技指导、良机下田等,相比传统农田,亩产有望再提200斤。”(撰稿:魏雪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18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虞丽生LV9六年级
      2楼
      江苏省2020年全社会用电量达6374亿千瓦时
      2024/03/29   来自新沂市
      3回复
    • 阮竹素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巴西建交50周年纪念标识发布
      2024/03/29   来自乌海市
      5回复
    • 潘咏华LV7幼儿园
      4楼
      俄大使:俄日关系已恶化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2024/03/29   来自吴忠市
      0回复
    • 诸叶承LV1大学三年级
      5楼
      01版要闻 - 习近平向印尼当选总统普拉博沃致贺电
      2024/03/29   来自旅顺市
      5回复
    • 嵇茜滢LV3大学三年级
      6楼
      15版综合 - 节水护水宣讲进校园
      2024/03/29   来自寿光市
      8回复
    • 葛飞厚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我科学家发现的两种新矿物获国际认定
      2024/03/29   来自偃师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全媒+丨加快构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国家数据局主要负责同志答记者问#

      莘彩欢

      0
    • #中国平安现金分红连续12年增长#

      邵山可

      0
    • #富豪被1根鱼刺折磨瘦了130斤#

      崔芬宜

      9
    • #山东大集年味足

      童娥露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