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完善水旱灾害防御“三大体系”。坚持“预”字当先、以防为主、防线外推,以工作措施的前瞻性、治理措施的确定性应对洪水灾害的突发性、不确定性。科学布局水库、河道、堤防、蓄滞洪区功能建设,构建适应发展、适度超前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加快建设气象卫星和测雨雷达、雨量站、水文站组成的雨水情监测预报“三道防线”,推进产汇流水文模型、洪水演进水动力学模型研发应用,构建延长预见期、提高准确率的雨水情监测预报体系。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构建前瞻科学决策、调度指挥高效的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体系。

      为防止“滥挂牌”问题反弹,武进区规范基层事务职责准入制度,制定村(社区)主体责任、协助办理事项准入、履职负面事项“三张清单”,全面厘清村(社区)事项权责,明确提出“不得以加挂‘室内牌’‘房门牌’‘电子牌’等形式变相增加村(社区)牌子数量”等要求。

 

在线买球犯法吗

      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答:为确保《条例》顺利实施,有关方面将着重开展三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宣传贯彻。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培训等工作,使有关各方充分知晓和准确掌握《条例》内容,为《条例》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二是及时跟进配套制度建设。《条例》确立了节水管理的基本制度框架,要及时出台更为具体、操作性更强的相关配套规定,进一步细化制度措施,确保《条例》落地落实。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严格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切实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撰稿:骆筠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63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昌秀钧LV8六年级
      2楼
      中国海油:多气源互保互供 LNG灵活调峰 保障全国人民温暖过冬
      2024/03/28   来自阿勒泰市
      9回复
    • 魏娇涛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我逼着轻笑写了个软著代码生成助手
      2024/03/28   来自乐平市
      9回复
    • 雷娅竹LV1幼儿园
      4楼
      水利部:到2035年实现丹江口库区及其上游存量问题全面解决
      2024/03/28   来自佳木斯市
      3回复
    • 米环凡LV3大学三年级
      5楼
      第33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目录
      2024/03/28   来自阳江市
      2回复
    • 施启怡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意法半导体荣获CAIMRS年度评选双创新奖
      2024/03/28   来自奎屯市
      5回复
    • 从琬亮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河清岸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2024/03/28   来自安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马云: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之一#

      舒晴涛

      5
    • #中国联通2月运营数据:5G套餐用户已达2.66亿#

      司徒纯莎

      9
    • #洗衣机:滚筒和波轮#

      缪强坚

      7
    • #张怡宁第三次担任央视解说 笑容变多身材未变

      司秋威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