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服务化隆县蓬勃发展的拉面经济,化隆县人民法院在全省率先成立拉面巡回法庭,传承“枫桥经验”,让拉面人享受家门口的司法服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能动司法,大力推广家门口的法庭、就地审理、上门调解、上门立案等巡回审判模式,面对有困难无法前来参加庭审的当事人,主动将巡回法庭开到田间地头,开到老百姓家门口,实现法官“多跑腿”、群众“少跑腿”。

      在兼任涉台检察工作负责人期间,林毅充分发挥龙海对台区位优势与检察职能,积极开展台胞台企“量身定制式”法治宣传。在他的推动下,龙海区检察院率先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立“台胞台企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搭建检察机关与台胞台企的沟通交流载体,不断增强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他倾力打造的“涉台检察品牌”,在202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一院一品”评选活动中获评“优秀项目”,获评2023年度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一院一品”最佳典型事例。

 

问鼎官方下载链接

      北京警方强化全市各祭扫场所的治安秩序维护,加大对重点路段和陵园墓区周边的巡逻防护力度,对重点部位进行看护疏导,防止大人流、大车流聚集。各属地分局积极加强与民政、墓区管理部门的沟通联系,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石景山公安分局围绕辖区墓区,以防拥堵拥挤、防火灾事故为工作重点,科学部署街面警力,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对各类警情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昌平公安分局提前协调民政部门,对辖区重点墓区及周边进行安全检查,对消防设备及应急通道等硬件设施进行检查,落实专人全天候看护制度,确保群众安全有序祭扫。

 

      王砧林2019年4月曾前往中原工学院做讲座。当时的个人介绍提到:王砧林,现任河南省青少年研究所所长,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副秘书长,文字功底扎实,有较为丰富的基层工作经历,曾在驻马店驻村两年时间,也在省信访局挂职工作,参与省委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筹备及主要文件起草,共青团工作经验丰富,长期从事团省委重要会议、重大工作的文字起草工作。(撰稿:怀芝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74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廖有策LV4六年级
      2楼
      共享“中国机遇”,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
      2024/03/29   来自安国市
      1回复
    • 舒娣振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意大利加快武器装备更新
      2024/03/29   来自栖霞市
      2回复
    • 翁珠维LV3幼儿园
      4楼
      民航多措并举应对海南春运返程高峰
      2024/03/29   来自临汾市
      5回复
    • 晏裕保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古装剧里的头饰是怎么做出来的?2分钟视频带你了解“花丝镶嵌”老手艺
      2024/03/29   来自德阳市
      0回复
    • 谭蓝晴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驻澳门公署举行两会精神宣介会
      2024/03/29   来自锡林浩特市
      1回复
    • 毕琴龙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社消息|春节假期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23亿人次
      2024/03/29   来自黄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女子遭陌生男锁脖获初中生相救#

      澹台承程

      0
    • #香港第三波疫情传导链逐渐明晰,全面禁堂食上班族被迫马路边就食,钟南山出面支招#

      奚姣威

      5
    • #北京:“天体世界:勘通行旅”艺术展开幕#

      祝罡菡

      0
    • #新春走基层|太行山区农村大集的老传统和新变化

      庄雄玲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