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在本次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调整中,24种新专业正式纳入本科专业目录,包括电子信息材料、软物质科学与工程、大功率半导体科学与工程、生物育种技术、生态修复学、健康科学与技术等。目前最新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人说:“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变化和专业布局情况,我们还对国家控制布点专业范围进行了动态调整,将资源勘查工程、护理学、助产学调整为国家控制布点专业。”

      当地时间3月20日,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即将公布2024年印尼总统选举结果,警方出动大批安保人员以确保安全。在位于首都雅加达的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门前的街道两侧,支持和反对的民众聚集在这里,高喊口号。警方在这里实施了交通管制,并呼吁聚集的人群在表达意见时要遵守规则,维护安全和秩序。据印尼媒体报道,警方当天在多个地点部署了4376名安保人员,其中在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所在地区部署了有2355名安保人员。之前的2月14日,印度尼西亚举行总统选举。印度尼西亚多家民调机构快速计票统计显示,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搭档总统佐科长子、梭罗市现任市长吉布兰,赢得正副总统选举。普拉博沃将接棒执政十年的佐科成为下任总统,执掌这个东南亚最大的国家。(记者 李志全 制作 刘世炯)

 

k1 体育

      大件运输是指载运不可解体物品的超限运输,至少满足下列情形之一:其车货总高度从地面算起超过4米、车货总宽度超过2.55米、车货总长度超过18.1米、车货总质量超过49吨等。在制造业门类齐全的江苏,面对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新要求,如何畅通大件运输、助力制造业发展跑出“加速度”?记者进行了走访。

 

      “一打风调雨顺,二打国泰民安,三打五谷丰登……”在古代,耕牛对于农业生产具有重要意义。我国许多地区就有着“打春牛”的习俗。今年2月,江苏阜宁县举办第七届民俗庆典“打春牛、贺新春”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在执礼官的主持下,一位“古代县官”带着乡民围绕“春牛”,执鞭打牛,提醒人们春耕即将开始,莫误农时。(撰稿:甄珍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9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熊峰珍LV1六年级
      2楼
      2023智能视听大会考察采风活动走进青岛高新区
      2024/03/28   来自双河市
      9回复
    • 阙绍岩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在“流动中国”中体验幸福的味道
      2024/03/28   来自新乡市
      6回复
    • 倪梁庆LV2幼儿园
      4楼
      泓德基金:内生动能继续修复,经济运行平稳向好
      2024/03/28   来自嘉峪关市
      8回复
    • 司敬聪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今年新疆霍尔果斯公路口岸出口商品车突破2万辆 同比增长381%
      2024/03/28   来自都江堰市
      4回复
    • 闵钧蓝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上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今起召开,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等
      2024/03/28   来自梧州市
      5回复
    • 符霄鸿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比起穿和服的女员工,我更厌恶那些“袒胸露乳”的女网红们!
      2024/03/28   来自丽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甘肃庄浪:“梯田之乡”再造发展阶梯#

      缪德雁

      4
    • #北京大兴:“老字号”同仁堂开出“新方子”#

      裴弘毓

      7
    • #韦布空间望远镜拍摄的IC 348星团#

      汪英媚

      8
    • #赞比亚矿井透水事故2名中国员工被困

      公冶春政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