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现行国际体系与秩序的核心理念是多边主义。多边主义践行得好,人类福祉就得以维护和发展。多边主义遭受冲击,世界就会乱象丛生。多极化不是阵营化,更不是碎片化、无序化,各国都要在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内行事,都要在全球治理的进程中合作。近年来,个别国家大搞“本国优先”,热衷于以多边主义之名搞“小圈子”,在世界上制造分裂与对抗。面对单边主义带来的风险挑战,国际社会渴望加强多边主义。各国应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建设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让多极化进程成为国际社会合力应对时代挑战、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历史进程。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雅江森林火场转入清理看守阶段后,2号火场由四川森林消防总队870人、地方专业队314人开展清理看守作业。3号火场由炉霍、丹巴、道孚地方专业队共150人负责火场清理看守任务。四川消防救援总队324人在雅江县城沿318国道机动巡护。26日云南森林消防昆明支队、丽江支队、普洱支队共750人已撤离。

 

亿游网站

      “正确用人导向是对干部最大的激励。我们坚持‘一线选、一线练’,把在重点工作中挑大梁、扛重担的骨干作为重点选拔对象,进一步树立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营造出干字当头、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江苏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

 

      严管又是如何体现的?检察机关在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时,依法“能不捕的不捕、能不诉的不诉、能不判实刑的就提出适用缓刑的建议”。这些政策要真正落地,后续工作就应当跟上:谁来促进、检查落实涉案企业自我规范、守法合规经营?而不是简单的“案结事了”,经营中的违法犯罪可以不付出成本、只付出很不相称的极低成本。如果这样,对所有严格合规经营的企业而言,是不公平的,实质是不正当竞争,也无助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在这个大背景下,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年3月,最高检启动涉案违法犯罪依法不捕、不诉、不判处实刑的企业合规监管试点工作,并确定上海市浦东新区、金山区检察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检察院,江苏省张家港市检察院,山东省郯城县检察院为试点单位。目前,最高检还对此专设指导组深化研究、加强指导,积极探索、努力推出既体现从严司法,让违法犯罪付出应有代价,又最大限度降低追诉成本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合规制度,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撰稿:莘巧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006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韦妍贞LV0六年级
      2楼
      塔利班:“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已从阿富汗撤出训练和招募中心
      2024/03/29   来自穆棱市
      1回复
    • 唐琛巧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2024/03/29   来自天津市
      8回复
    • 仇栋晴LV0幼儿园
      4楼
      关晓彤自己剪的头发
      2024/03/29   来自耒阳市
      0回复
    • 祁紫贵LV5大学三年级
      5楼
      这段话彻底杀死了我的焦虑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5回复
    • 司徒妹霄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文旅部:满足就地过年群众需求 创新文旅产品和服务形式
      2024/03/29   来自新泰市
      4回复
    • 龙烁晶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浅尝Halo博客框架:基础体验还一言难尽
      2024/03/29   来自兴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英国发现1.5亿年前化石 来自史前海洋霸主上龙#

      葛爱江

      4
    • #“人间清醒”阮经天:演员根本不累,真正累的是上班的人#

      黎娇澜

      6
    • #波音公司正面临“信任危机”#

      廖玛昭

      6
    • #国台办:“要和平、要发展、要交流、要合作”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

      元学承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