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习近平总书记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最高检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明确提出:刑事追究只是最后的惩罚手段,应抓小抓早,防微杜渐,通过办案助力金融环境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2019年6月27日,最高检围绕及时发现查处金融违法犯罪活动向中央有关部门制发了“三号检察建议”,推动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行政监管,强化源头治理,努力把违法犯罪风险和危害消除在萌芽状态或者初始阶段。

 

BET100

      沧州市体育局对这支不服老的女子足球队大力支持,将沧州市西体育场作为她们的训练场地,并协调联系河北女足联队到沧州与她们开展比赛交流。沧州市着力推动老年体协建设,目前已基本实现县级全覆盖,市县两级老年人体育协会网络体系基本建立。

 

      3月25日,国台办发布消息称,马英九先生将率台湾青年于4月1日至11日到广东、陕西、北京等地寻根、交流,参加“甲辰(2024)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等活动并参访。当天在北京参加由中华文化学院、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共同主办的“两岸学者面对面”系列活动的台湾著名作家、诗人杨渡谈及此事时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在追根溯源上,它是一个文化上的寻根。两岸应该有一种和平、友善、互助的正面力量,像马英九这样就挺好,民间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也很好。(撰稿:殷妍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6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武山克LV9六年级
      2楼
      2024 CAIMRS | 金升阳携工业电源亮相工控网...| 金升阳携工业电源亮相工控网...
      2024/03/28   来自沁阳市
      0回复
    • 樊堂苛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德国政府的《增长机会法案》何时才能为企业减负?
      2024/03/28   来自曲阜市
      8回复
    • 虞仁毅LV2幼儿园
      4楼
      北京大兴机场临空区:打造首都“新国门”
      2024/03/28   来自明光市
      7回复
    • 公冶伊伯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冯站长之家」【冯站长之家】2023年9月1日(周五)三分钟新闻早餐
      2024/03/28   来自铁门关市
      8回复
    • 蒲冠纯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普京胜选 俄罗斯发展有哪些看点
      2024/03/28   来自江门市
      4回复
    • 潘心妹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王毅谈中澳关系发展经验
      2024/03/28   来自高邮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孕期吃水果,每天别超400克#

      别强启

      2
    • #想运动减肥但又怕周围人的冷嘲热讽,如何克服?#

      荆翠永

      2
    • #北極即將無冰! 英荷團隊啟動無人艇「造冰計畫」 - 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網#

      党园荷

      1
    • #赵健:经济媒体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乔绿新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