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总书记这次考察的港中坪村,近年来感受到了持续为基层减负带来的变化:村部挂的牌子大幅减少,和牌子一同减少的还有职能部门交办的事项、要求村里开的证明、村干部手机上种类繁杂的微信工作群……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为老百姓服务,乡村建设也更加如火如荼。2022年,村里又多了一块“牌子”――“常德市美丽乡村”。

 

银河优越会娱乐场

      经济运行是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的连续循环过程。物流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集成了运输、仓储、分拨、配送、信息等服务功能,是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国内大循环的重要抓手。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有助于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使生产、分配、流通、消费更多依托国内市场,提升供给体系对国内需求的适配性。

 

      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时,蔡奇表示,去年12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同阮富仲总书记共同宣布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是中越关系发展史上一座划时代的里程碑。中方愿同越方落实好此访达成的重要成果,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治党治国理论和经验交流互鉴,深化“一带一路”倡议和“两廊一圈”框架对接合作,夯实民间友好,加强国际和地区协调配合,促进两国现代化建设蓬勃发展。(撰稿:甄容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12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苏锦茂LV6六年级
      2楼
      泱泱中华 博大文明
      2024/03/29   来自信阳市
      1回复
    • 公冶秋福LV8大学四年级
      3楼
      雷军:每76秒下线一台小米SU7
      2024/03/29   来自铁门关市
      5回复
    • 黄艳眉LV0幼儿园
      4楼
      2022年4月 00015 英语(二) 自考真题下载
      2024/03/29   来自石林市
      4回复
    • 殷月江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共青团中央:3年内组织1000万人次青年志愿者下乡
      2024/03/29   来自郑州市
      2回复
    • 胥育言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一裁再裁,Stellantis在意大利至少裁员2500人
      2024/03/29   来自河源市
      9回复
    • 杨初光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赵丽颖截了被孩子包围镜头
      2024/03/29   来自莆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江苏无锡: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再添38件珍贵史料#

      顾鸿冰

      6
    • #黑恶势力拿未成年人当“棋子”值得高度警惕#

      陈洁强

      5
    • #香港环球文博协会成立#

      贾达辰

      5
    • #三维建模内核技术持续迭代升级 已具备逐步向建筑BIM等领域发力基础

      纪武心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