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优化文旅场景消费环境。建设银行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和中国银联“百城百区”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制定并印发《中国建设银行支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构建“机制、产品、场景、营销、宣传”“五位一体”的文旅消费服务体系,大力推进文旅商户外卡受理能力建设和服务。如建行构建智慧旅游景区支付生态,其中在京津冀地区服务旅游景区超300家,服务个人客户近200万,推出旅游一卡通等专属产品,深受老年客群喜爱;又如在新疆地区,建行在旅游配套、酒店餐饮、大型商超等领域,搭建喀什古城、那拉提、喀纳斯等知名景点及周边的旅游商圈,便利境内外游客支付需求。

      在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当天,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山西省商务厅等主办的“一带一路”特色产业合作区 山西·晋中(祁县)玻璃器皿招商引资暨产业推介会同步举行。活动现场推介了2024年度祁县玻璃器皿春季新品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环节共签订玻璃器皿产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县校战略合作等3大领域19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达65.6亿元。

 

吉祥彩app

      中新网武汉3月20日电 (卢琪)“这是武汉首座采用可再生能源的综合性分布式能源站,采用了中法两国先进的智慧能源管理平台。”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启动区能源站项目运营方负责人廖宣介绍,能源站是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以下简称“中法生态城”)的重点项目,也见证着过去十年,这座生态环保、宜居宜业、开放合作的现代化新城拔节生长。

 

      答:激励和保障方面,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健全农业用水精准补贴机制和节水奖励机制;对符合条件的节水项目给予补助;鼓励金融机构加大融资支持力度,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节水项目建设运营;鼓励发展节水服务产业,引导推动节水服务机构与用水单位或者个人签订节水管理合同;培育和规范水权市场,支持开展水权交易;对节水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监督考核方面,要求政府有关部门加强监督检查,明确监督检查措施;建立举报制度;强化监督考核,将节水目标完成情况纳入对地方人民政府及其负责人考核范围。(撰稿:应媛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2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瞿剑胜LV9六年级
      2楼
      TCL格创东智完成AMHS收购签约 推动半导体工...
      2024/03/28   来自古交市
      0回复
    • 骆璐婉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教育随着车轮走,海军某总站因地制宜开展党课教育
      2024/03/28   来自那曲市
      9回复
    • 屈国有LV4幼儿园
      4楼
      马克龙被法民众批在乌和加沙搞“双重标准”
      2024/03/28   来自衢州市
      5回复
    • 吕江东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乌水力发电站被炸
      2024/03/28   来自深州市
      3回复
    • 堵园宝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简勤任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总经理
      2024/03/28   来自驻马店市
      3回复
    • 湛全剑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状态
      2024/03/28   来自惠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周荣华、周荣敏,主动交代问题!两人为亲兄弟#

      师毅阅

      0
    • #中国构建“中部崛起”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储薇琼

      0
    •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费堂佳

      1
    • #故宫闭馆女子非要进:我是女皇请让道

      邢菁策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