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空间均衡。立足流域整体和水资源空间均衡配置,科学推进实施以南水北调工程为代表的137处重大跨流域、跨区域引调水工程,“南北调配、东西互济”的水资源配置格局初步形成,我国水利工程供水能力超9000亿立方米。新增改善灌溉面积约3.6亿亩,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约1.5亿亩,耕地灌溉率达55%,为粮食连年丰收提供了有力支撑。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0%。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这次湖南之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又作了实地指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表示要把握新机遇,展现新担当,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实干实绩为更高起点上推动中部地区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英亚体育入口

      “各地公证机构公证员的数量、办证能力水平存在差异。”孙春英表示,为保证偏远地区公证机构落实便民措施,要加强帮扶合作,以“小手拉大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的公证服务需求。通过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站等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

 

      坚持节水优先。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持续推进农业节水增效、工业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用水效率大幅提升。2014年以来,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近一倍的情况下,用水总量总体稳定在6100亿立方米以内,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分别下降41.7%、55.1%,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从0.530提高到0.576。(撰稿:国进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2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叶发秋LV9六年级
      2楼
      湖南洞口县政协主席嫖娼被抓
      2024/03/28   来自郴州市
      9回复
    • 邰姬家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北京:“十四五”非公经济人士成长计划政策大讲堂召开
      2024/03/28   来自恩施市
      4回复
    • 公孙容德LV7幼儿园
      4楼
      美称下月在波兰举行中东局势会议:聚焦所谓“伊朗问题” 伊外长痛批
      2024/03/28   来自攀枝花市
      9回复
    • 郝露霞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交流互鉴点亮人类文明之光
      2024/03/28   来自林芝市
      0回复
    • 赫连先雯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普京胜选 俄罗斯发展有哪些看点
      2024/03/28   来自张掖市
      8回复
    • 金程欢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加坡芯片初创公司拟投资32亿欧元在意大利建厂
      2024/03/28   来自东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冰球小课堂》第十六集:冰球基本规则-越位#

      伏世策

      4
    • #成年人的玩具有多奇怪?#

      施固榕

      5
    • #生死攸关的坚守#

      马梁会

      1
    • #范冰冰陷“偷税门”:国税地税齐发声! 起底范冰冰资本版图

      舒绿云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