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迫切需要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如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本版今起推出“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系列报道,聚焦各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敬请关注。

      法院认为,首先,《协议书》第2条的内容系倪某甲自愿在王某某生育子女后将系争房屋50%的产权份额赠与王某某。现双方之女已出生,倪某甲理应按约履行赠与承诺。其次,协议书第2条载明的“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涉及女方所生子女与男方的特殊身份关系问题,故该条款不应适用法律关于赠与合同任意撤销权的相关规定。再者,诚实信用原则作为一种具有道德内涵的法律规范,要求民事主体在民事活动中应当诚实守信、恪守承诺。因此,倪某不享有任意撤销权。

 

来看球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

 

      此前,园区内有一家生产高端医疗设备的企业,产品销往全球各地。在产品售后维修中,受相关规定限制,企业无法将自产出口产品运回园区维修,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企业竞争力。为此,孙扬澄和同事一趟趟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与属地商务、海关等部门反复磋商,按照“合法、合规、审慎包容”原则,制定整套监管方案。最终,企业获准以加工贸易方式开展自产产品进境维修业务,进出口总额连续三年保持10%的增幅。(撰稿:上官枝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3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羊桂龙LV1六年级
      2楼
      雷神公司获得德国价值12亿美元“爱国者”采购合同
      2024/03/29   来自萧山市
      4回复
    • 寿平辰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求是》杂志评论员:凝聚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2024/03/29   来自贵港市
      7回复
    • 狄宇琦LV1幼儿园
      4楼
      「冯站长之家」【冯站长之家】2023年9月1日(周五)三分钟新闻早餐
      2024/03/29   来自扶余市
      4回复
    • 蒲庆德LV2大学三年级
      5楼
      雀巢在上海设立咖啡研发中心,龚正市长:雀巢速溶咖啡曾是一代人的记忆
      2024/03/29   来自孝义市
      3回复
    • 谈娇梁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官方”相亲角不妨再多些
      2024/03/29   来自和田市
      7回复
    • 景岚融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安巴愿做连接中国和加勒比地区的纽带
      2024/03/29   来自凭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山火来了,松茸没了:“我们这一代捡不到了”#

      邢贤朗

      9
    • #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移民管理数据 2023年累计遣送出境2.6万人#

      于国若

      5
    • #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评选发布20名“最美公务员”#

      曹宇邦

      8
    •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史悦妍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