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多地创新组织形式,解决了乡村绿化面临的人员、技术等问题。例如,惠州推动15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下沉镇村结对共建,结合“部门下沉、共建一流”“党员回家、服务万家”等系列活动,深入乡村绿化建设一线,常态化开展政策宣传、督导调研、植绿护绿等工作。目前,该市县镇村绿化全年总任务32.97万株已全部完成。

      沧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元介绍,全市高质量推进智能化运动器材、适老化运动场地、无障碍运动设施等建设,不断优化中老年人运动环境;同时,常态化开展广场舞、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等体育赛事,为中老年人提供展示运动风采的舞台,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茗彩app

      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对于未来发展,李文瑞提出,要以提质增效行动为新引擎推动乡村产业兴。深入实施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行动,用两年时间打造10个百亿元产业大县,果、薯2个五百亿元左右和牛、羊、菜、药4个千亿元产业,深入推进特色农产品加工业及食品工业产业链链长制,大力实施预制菜“双十双百”工程,积极开展农业招商引资活动,坚持不懈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力争“六大”特色产业全产业链产值达到5300亿元以上。(完)(撰稿:汪妮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65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水鹏婕LV2六年级
      2楼
      知名公司新增10天“不开心假”,“不批就违规,希望大家自由”
      2024/03/29   来自巴彦淖尔市
      7回复
    • 习雪瑞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拎稳“菜篮子” 鼓起“钱袋子”
      2024/03/29   来自枝江市
      8回复
    • 应贞岚LV1幼儿园
      4楼
      日本东电: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压力容器底部可能有核燃料碎片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8回复
    • 邢英晓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草案二审三大看点
      2024/03/29   来自从化市
      2回复
    • 柏芬晨LV7大学三年级
      6楼
      面塑花馍“捏”出新花样
      2024/03/29   来自贵阳市
      9回复
    • 曹姬鹏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拜登称以军拉法行动应确保巴民众安全
      2024/03/29   来自腾冲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 /兰小欢著.上海人民出版社,2021#

      魏婕宇

      2
    • #​外媒:“伊斯兰国”宣称制造莫斯科恐袭 乌克兰否认与事件有关#

      连航勤

      6
    • #解局 | 他信获释对泰国意味着什么?| 他信获释对泰国意味着什么?#

      都聪楠

      0
    • #企业?政府?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到底归谁管

      巩真成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