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答: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比如,上海推动建立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湖北针对自贸区企业聚集、公证需求集中的特点,依托自贸区管委会建立公证法律服务工作站,采取驻点值班、定期宣讲、法治体检等举措,将公证服务送上门。江西公证行业主动靠前服务,分别与300余家企业签署公证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与1500余家大型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和乡镇便民中心、工业园区、企业等设立2800余个公证联系点和便民办证点,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公证法律顾问”。

 

利奥国际官方旗舰店

      会见朝鲜劳动党代表团时,蔡奇表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同金正恩总书记通过多种形式保持战略沟通,引领中朝关系掀开新的历史篇章。中国共产党愿同朝鲜劳动党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用好建交75周年暨“中朝友好年”契机,加强战略沟通,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互鉴,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促进中朝关系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大局。

 

      专家认为,在当前阶段,大部分算力性能的提升主要来自“系统集成”。既有基于小芯粒技术的芯片级集成,也有基于一卡多芯技术的板卡级集成,还有基于液冷和高互联的机架级集成。因此,建议在加强单芯片能力的同时,应注重提升AI算力的系统集成能力,从单点突破转向横向拓展,对芯粒、液冷、互联等相关技术持续投入,进一步实现AI算力系统的高算力、高效能、高稳定、高性价比。(撰稿:宗政翔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2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胥媛泰LV1六年级
      2楼
      韩国医科大学教授集体请辞 医疗危机恐加剧
      2024/03/28   来自承德市
      8回复
    • 陶岚山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1月的实际工资下降0.6% 连续22个月负增长
      2024/03/28   来自晋江市
      6回复
    • 解贵绿LV3幼儿园
      4楼
      “扮靓”江苏连岛 实现人海和谐
      2024/03/28   来自河津市
      7回复
    • 霍玛剑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京剧易绍东唱战北原
      2024/03/28   来自抚远市
      3回复
    • 闻人毅发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中青网评:依法惩治网络谣言,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2024/03/28   来自旅顺市
      7回复
    • 易健以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贾少谦:家电产业“一条龙”要加快汇聚青岛
      2024/03/28   来自东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奚国华同志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季晴柔

      0
    • #诗意节令丨惊蛰:春雷惊万物 蛰虫唤银锄#

      毛莉力

      4
    • #重拳打击培训“黑机构”(委员信箱)#

      满中祥

      5
    • #如果有一所大学,毕业 100% 只能稳入公务员,这所大学录取排位能有多高?会超越清北吗?

      寇青妮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