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效便捷、低成本化解现代小区纠纷,佛山顺德法院于2023年初启动“打造和睦社区,共建社区解纷‘同心圆’”项目,大良法庭首先与德和社区建立联动调解工作机制,设立社区和解工作站,法官定期前往工作站开展业务培训、调解指导、司法确认、诉讼指引等业务,调解员每月到诉前和解中心跟班学习,同时,选派2名法官和3名专家型调解员,按需直接参与疑难复杂案件调解,切实为社区居民、企业提供一站式纠纷解决服务。成立至今,该工作站共调成案件284件,成功率达89.5%。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杨某文犯行贿罪、偷越国(边)境罪,向城厢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城厢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文为逃避服刑改造,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违反国(边)境管理法规,多次偷越国(边)境,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偷越国(边)境罪。杨某文行贿63.6万元,其中向司法工作人员行贿56.6万元,影响司法公正,应认定为情节严重。杨某文具有坦白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杨某文有期徒刑五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与其新犯偷越国(边)境罪和前犯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尚未执行完毕的刑期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一万元。一审宣判后,杨某文提出上诉。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信无双2平台

      对此,吴谦表示,中国的武器装备发展,始终坚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原则,主要依靠自己的力量进行研制和生产。同时,中国政府对军品出口一向采取慎重、负责的态度,依据中国承担的国际义务和国内法律法规对军品出口进行严格管理,遵循军品出口三原则:即有助于接受国的正当自卫能力;不损害有关地区和世界的和平、安全与稳定;不干涉接受国内政。(董泽宇)

 

      湖南省醴陵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犯行贿罪,向醴陵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醴陵市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均构成行贿罪。谭某云、吴某莲在共同行贿犯罪中均积极主动,地位作用相当,故以行贿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百万元;依法追缴谭某云、吴某莲的犯罪所得1.07亿余元。一审宣判后,谭某云、吴某莲提出上诉。湖南省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撰稿:周静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65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盛泰萍LV9六年级
      2楼
      坚持人民立场回答时代之问
      2024/03/29   来自东营市
      2回复
    • 薛眉平LV2大学四年级
      3楼
      筑牢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的青年力量
      2024/03/29   来自当阳市
      2回复
    • 桑姬影LV1幼儿园
      4楼
      陈戌源、于洪臣等五起案件一审宣判,为什么李铁不和他们一起开庭审判?
      2024/03/29   来自福清市
      3回复
    • 容春彩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拜登称以军拉法行动应确保巴民众安全
      2024/03/29   来自同江市
      9回复
    • 方桦香LV3大学三年级
      6楼
      特朗普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初选中胜出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6回复
    • 古海富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学用“千万工程”经验 打好乡村全面振兴漂亮仗
      2024/03/29   来自长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药企召回3款产品:已致26人住院,国内电商平台紧急下架#

      宗政海宽

      5
    • #成都一初中语文阅读材料涉美化侵华日军,官方通报#

      聂莲宗

      7
    • #过节汤水推荐:家庭版佛跳墙#

      封青钧

      4
    • #美国区域性银行危机阴霾犹在

      司徒翠琳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