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介绍,今年将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推进中线引江补汉工程建设。加快南水北调西线工程、东线后续工程前期工作。同时,推进骨干输排水通道建设,新开工四川引大济岷等一批跨流域跨区域重大引调水工程,推进甘肃白龙江引水、青海引黄济宁等工程前期工作,加快在建的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滇中引水、淮河入海水道二期等重大工程建设进度,完善区域水资源配置体系,提升区域供水保障能力。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365sport网址

      建立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护航企业发展。该法庭坚持以企业发展所需为落脚点,积极打造高效便捷、智慧精准的“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该法庭内开通了涉企诉讼服务“绿色通道”,涉企案件由专人接待,提供收受材料、释法答疑等服务;完善了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畅通“12368”热线,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了涉企司法确认程序、简易程序及小额诉讼程序、独任制程序的适用率,涉企案件做到了快立快审快结,使企业享受到了优质的司法服务。

 

      “作为规模化、一体化、生态化、市场化绿氢项目落地解决方案,‘氢洲’项目以建设鄂尔多斯世界级绿氢生态创新区为目标,依托鄂尔多斯丰富资源基础,发挥国家能源集团多元应用场景优势、中国氢能联盟生态优势以及氢能关键技术创新优势,落地清洁能源供应场景、创新氢储运场景、多元化应用场景和产业服务生态场景。”中国氢能联盟秘书长刘玮介绍,下一步,该项目计划在青海、甘肃、新疆等同类型地区复制推广,为我国万亿产值规模氢能产业集群建设提供支撑。(实习生张亚舒对本文亦有贡献)(撰稿:叶建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70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董保新LV5六年级
      2楼
      新西兰总理拉克森会见王毅
      2024/03/29   来自辉县市
      5回复
    • 扶安亨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运动对所有人有益,但对女性尤其有益
      2024/03/29   来自永城市
      6回复
    • 薛健贵LV4幼儿园
      4楼
      给更多人带来听力健康(讲述·一辈子一件事)
      2024/03/29   来自介休市
      1回复
    • 步阅琳LV6大学三年级
      5楼
      13年受贿217次,陈戌源一审被判无期...
      2024/03/29   来自峨眉山市
      2回复
    • 尤才维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台办:坚决反对我建交国和中国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官方往来
      2024/03/29   来自北京市
      1回复
    • 王康凡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奋力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从五年成绩单看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2024/03/29   来自孟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飞猪发布2021年夜饭七大趋势 “无接触式年夜饭”蹿红#

      印彬翠

      5
    • #如何评价《崩坏:星穹铁道》黄泉角色 PV——「你的颜色」?#

      柯浩敬

      8
    • #国家宪法日来临,重温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

      孟艺婉

      4
    •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领馆强烈谴责对达苏水电站项目车辆的恐怖袭击

      贾仪苑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