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人社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实施川渝就业创业帮扶提升工程、构建川渝大学生就业创业协同服务体系、打造社保服务“川渝社银合作”新模式、争创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特区、打造川渝人才协同发展示范区、推动川渝技能“出海”、开展川渝和谐劳动关系高质量发展创新改革试点、协同推动川渝社保卡“一卡通”立法、推动川渝数字人社协同共建、推动川渝人社领域标准协同等10大专项行动,着力形成一批人社事业区域协同发展标志性成果。

      四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组织保障,构建党领导下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奋斗和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工作摆位中,高度重视团结奋斗,把这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出重点工作安排。统一战线工作涉及部门多、领域广,需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这些工作不仅涉及组织、宣传、统战、网信等党的部门,也涉及外交、教育、公安、民政等政府部门,还涉及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联等人民团体,既要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又要更好发挥各方面优势和作用。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团结奋斗的领导制度,确保党的领导。党委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健全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加强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港澳台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机制的统筹协调,督察推进。

 

手机买球网站

      李方华是武宁县宋溪镇伊山村村民,自伊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设立后,便开始担任公益护林员。“以前靠经验巡林,如今借助手机。”李方华告诉记者,自己每天巡林不少于两小时,“劝阻乱砍滥伐、关注树木病害都是我的职责,都需要我们巡护到位。”由于工作出色,如今,李方华由护林员升级为“生态管护员”。

 

      会议强调,每名检察官都是“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要一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政策学习,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任何时候都要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以每一个案件的高质效保证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持续答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检察答卷。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在抓好自身办案基础上,落实好管理职责,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善抓善管,引导检察人员树立正确政绩观,促进法律监督规范化。要带头增强法治意识、法治素养,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指导和推动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撰稿:苏进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7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终诚纯LV4六年级
      2楼
      中日青年在京共庆“成人礼”
      2024/03/29   来自南充市
      5回复
    • 黎保强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国大部雨雪稀少 中东部多地冷如常年“三九”
      2024/03/29   来自铁岭市
      8回复
    • 项滢琴LV2幼儿园
      4楼
      CBA:天津双杀江苏保留季后赛希望
      2024/03/29   来自荥阳市
      7回复
    • 司徒安宇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居民环境健康素养水平4年提升50.4%
      2024/03/29   来自徐州市
      5回复
    • 窦博中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图灵测试证实AI的行为与人类相似
      2024/03/29   来自四平市
      6回复
    • 马婵彬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中新健康丨《阿尔茨海默病早防早治联合提示》在京发布
      2024/03/29   来自黄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江西上饶胡鑫宇失踪案#

      昌亚凡

      5
    • #北京园博园春色烂漫#

      宰哲光

      1
    • #王沪宁分别会见朝鲜劳动党代表团、英国两党议员代表团#

      司空言翰

      2
    • #山西电力现货市场正式运行

      赫连先永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