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耕有序推进,背后是农业基础设施持续改善。2023年我国新建和改造提升高标准农田8611万亩。今年加快报批实施逐步把永久基本农田全部建成高标准农田实施方案,以提升粮食产能为首要目标,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加强政策和资金保障,分区分类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提供坚实支撑。还将实施1000处以上大中型灌区改造升级,预计新增恢复改善灌溉面积5000万亩以上。

      大力提升消费商圈支付受理环境。建行加大百货商超、购物商圈等消费集聚区受理环境升级改造,助力提升消费市场活力。聚焦餐饮零售、文娱旅游,加快优质收单场景建设,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为消费市场注入新活力。例如在接待中外读者突破1亿人次的北京图书大厦,建行全面推进受理环境建设,并开展支付惠民活动,服务中外读者客户;在上海,以“咖啡”为核心主题,打造咖啡消费新场景和优惠新体验,大中型连锁咖啡店已完成外卡受理改造。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2024年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邱超奕)记者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获悉:截至3月9日,2024年春风行动已在全国累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3.6万场,发布岗位2900万个;发出务工人员专车、专列、包机3.3万辆(列、架)次,输送劳动者107万人。各地持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招聘服务活动,强化跨区域劳务对接,帮助劳动者返岗就业。

 

      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考察调研。村干部向总书记汇报了这些年当地农村基层减负情况:村部的牌子减少了,要求村里开的证明、给村里交办的事少了,村干部手机上的微信工作群也少了,基层干部有了更多时间和精力为老百姓服务。习近平指出,党中央明确要求为基层减负,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精兵简政,继续把这项工作抓下去。(撰稿:季风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6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缪黛树LV1六年级
      2楼
      国家宪法日来临,重温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
      2024/03/28   来自兴仁市
      4回复
    • 骆刚盛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持续优化医保便民服务
      2024/03/28   来自抚州市
      3回复
    • 冉育宝LV7幼儿园
      4楼
      [视频]全国秋粮收购过八成 总量超1.7亿吨
      2024/03/28   来自固原市
      7回复
    • 宗政莲仪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每架1.08亿美元,C919调涨价格
      2024/03/28   来自新密市
      7回复
    • 庞龙蓉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为大学生构建阅读新生态
      2024/03/28   来自根河市
      9回复
    • 缪波亮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时评·整治形式主义丨治理躺平需铲除根源土壤
      2024/03/28   来自铜川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焦点访谈》 20240315 “特供”的幌子 冒牌的酒#

      宗政淑雨

      7
    • #男子爬泰山把身份证存半山腰#

      秦磊信

      5
    • #新疆阿勒泰牧民冬储草料被雪掩埋 救援人员7小时挖出512捆#

      姜晨磊

      9
    • #浙江:5万碗腊八粥 排一夜就为这一口

      颜朗勇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