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汪新单兵作战翻出车窗跑出去很远去追小偷,让我想起了我刚参警的样子。这张照片拍摄于13年前,那时的我刚刚走出警校成为一名铁路警察,在辽西的一个小站工作。查验进站旅客身份证件时,一个旅客拒不出示证件,我一路穷追不舍赶到站台,执意核查比对了他的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放行,然后有了这张“终于查到身份证之后开心又自豪”地跟绿皮火车的合影。那时的我像刚参警的汪新一样,稚嫩鲁莽,也满腔赤诚。

      2020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在办案的同时,坚持惩治结合,以惩促治,注重分析、研究、发现金融监管环节缺失等问题,为加强金融监管、深化治本举措纷纷发出检察建议,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检察之智。其中,上海市检察机关通过精办大案要案、制发检察建议、加强理论研究、开展司法协作等方式,有力打击犯罪、防控金融风险。截至2020年10月底,上海市检察机关受理审查逮捕金融犯罪案件500余件800余人,受理审查起诉800余件1500余人。

 

真人体育

      大通道越来越畅通,使得中部地区优势愈发突出。在安徽,江淮运河不仅重塑了省内的航运格局,还加强了长三角与中原地区的联系,成为长江、淮河以及黄河三大流域经济要素流通的关键通道;在湖北,长江黄金水道、空中枢纽、高铁大动脉、高速大通道等综合交通运输枢纽正逐渐成形;在河南,空、陆、网、海,四条繁忙的“丝绸之路”上,人员、货物、技术、信息川流不息、织密成网,架起内陆河南联通世界的枢纽通道……

 

      在研究过程中,中国古代经典著作《诗经》《尚书》《礼记》《周易》《春秋》中提到的道德准则,以及孔子、孟子、老子、孙子、周文王的作品和人生经历,都给了我深刻启发。我非常欣赏诸葛亮的能力和智慧,也喜爱李白的诗歌和罗贯中的文学作品。最重要的是,我钦佩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所展现的坚韧、宽容和独特性。正如《论语》中有云:“君子之德风,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风必偃。”可以说,我也如同青草一般,受到中华文化“之风”的吹拂。(撰稿:聂德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4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卫伦青LV9六年级
      2楼
      专访丨美国挑起对华贸易战是“错误政策”——访美国耶鲁大学高级研究员斯蒂芬·罗奇
      2024/03/29   来自龙口市
      4回复
    • 夏侯顺俊LV5大学四年级
      3楼
      飞行员诗人王峰诗集《天际线》研讨暨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公主岭市
      7回复
    • 纪红伦LV0幼儿园
      4楼
      航行警告!明早北部湾部分水域有火箭残骸坠落
      2024/03/29   来自玉树市
      0回复
    • 雷浩茜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你问我答看两会 | “代表”和“委员”有什么区别?| “代表”和“委员”有什么区别?
      2024/03/29   来自南雄市
      2回复
    • 管友艺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俄罗斯战略轰炸机升空 日本紧张应对
      2024/03/29   来自登封市
      6回复
    • 阙蕊蝶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外电军情|西媒讽特朗普:“美国优先”帮普京走出困境|西媒讽特朗普:“美国优先”帮普京走出困境
      2024/03/29   来自五大连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四川雅江森林火灾明火扑灭#

      胥瑶亮

      8
    • #金星的相位#

      罗霞影

      2
    • #年味蒸腾乡土间——各地乡村春节民俗文化大赏#

      高轮飞

      2
    • #男子死亡半年被发现

      池茂梁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