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至2018年,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夫妇在其实际控制的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就投资参股、提高收购价格等事项,请托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及下属公司某溪公司董事长程某某(均另案处理)帮忙。廖某、程某某接受请托,利用各自职权最终促成某溪公司以2.3亿元的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为感谢廖某和程某某的帮助,谭某云、吴某莲共同给予廖某2002万元、程某某2万元,其中给予廖某的2000万元由吴某莲代为保管。谭某云另外单独给予程某某2万元。2018年上半年,谭某云、吴某莲与他人共同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廖某以吴某莲代为保管的2000万元认缴出资,并由廖某指定的亲戚代持股份。经鉴定,谭某云、吴某莲在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非法获利1.07亿余元。

      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先后在某城投公司承接两笔定融业务。2019年1月,被告人高某梅在承销费率、综合成本明显高于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情况下,为谋取不正当竞争优势,请托某城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某某(另案处理)利用职权提前终止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在某城投公司的定融业务,擅自将定融业务交给其承接,并将承销费率提高到2.5%-2.8%。为感谢熊某某的帮助并确保能够在某城投公司独家承接定融业务,高某梅主动向熊某某提出按照定融产品备案金额的2‰给予好处费。后高某梅按照熊某某的要求,通过购买某城投公司发行的三年期定融产品形式,给予熊某某好处费共计1200万元。

 

买单双大小的网站

      专业赛事让世界更了解万宁,各类冲浪赛事纷纷涌现。ISA(国际冲浪协会)世界长板冲浪锦标赛、世界桨板冲浪锦标赛、WSL(世界冲浪联盟)世界挑战者系列赛、世界长板冲浪冠军巡回赛等国际赛事,全国冲浪锦标赛、全国冲浪冠军赛、全国青少年冲浪锦标赛等国内赛事相继在万宁举行。自2010年起,日月湾连续10余年举办全国性冲浪赛事。

 

      “作为规模化、一体化、生态化、市场化绿氢项目落地解决方案,‘氢洲’项目以建设鄂尔多斯世界级绿氢生态创新区为目标,依托鄂尔多斯丰富资源基础,发挥国家能源集团多元应用场景优势、中国氢能联盟生态优势以及氢能关键技术创新优势,落地清洁能源供应场景、创新氢储运场景、多元化应用场景和产业服务生态场景。”中国氢能联盟秘书长刘玮介绍,下一步,该项目计划在青海、甘肃、新疆等同类型地区复制推广,为我国万亿产值规模氢能产业集群建设提供支撑。(实习生张亚舒对本文亦有贡献)(撰稿:文宗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61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陈韵堂LV1六年级
      2楼
      关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2024/03/29   来自浏阳市
      6回复
    • 任桂康LV2大学四年级
      3楼
      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中的“野餐”摇滚乐队
      2024/03/29   来自鹤山市
      6回复
    • 崔苇悦LV2幼儿园
      4楼
      初步数据显示斯洛伐克议长以44.84%的得票率赢得总统大选
      2024/03/29   来自蓬莱市
      5回复
    • 贾容朗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央视新闻」早啊!新闻来了〔2023.09.01〕
      2024/03/29   来自荆门市
      3回复
    • 轩辕谦娴LV1大学三年级
      6楼
      RS232转PROFINET网关——医疗监控系统的关...
      2024/03/29   来自东台市
      5回复
    • 杜玲瑞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人物」愿每个人都拥有只属于自己的8月
      2024/03/29   来自福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0年网信系统依法约谈网站4282家#

      堵胜阅

      4
    • #“天下红木第一村” 即将开启“红木年度盛会”#

      皇甫富芝

      5
    • #铁穆臻|查阅大量资料,读林克、吴旭君、徐涛回忆录,驳李贼|查阅大量资料,读林克、吴旭君、徐涛回忆录,驳李贼#

      伊梦群

      9
    • #落“沪”能否拯救大唐?

      桑旭枝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