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网格事务,天峻县发挥“片长”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网格员、“片长”及时掌握利民惠民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走访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惠民政策。针对牧区常见的草山地界、婚姻家庭、邻里矛盾,“片长”主动当起调解员化解邻里“小疙瘩”,对无法解决的矛盾及时上报,努力把矛盾纠纷控制在片区内。

      建筑群西侧的斜坡门道保存较好,门道南北两壁各等距设置9根壁柱,地面还有倒塌木柱残存,底为斜坡向外,铺设木板尤为罕见。塬顶最外侧为一圈夯土包边墙,现存墙体最高达16米。建筑遗址内出土大量李家崖文化陶片及部分石器、骨器、卜骨等遗物,西门道填土内还发现有集中填埋的破碎石磬、石斧、石钺、石铲等残片,部分可基本拼对完整。

 

开元官方版下载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的重要要求。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即将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引导广大干部严守各项铁规禁令,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始终保持对被“围猎”、被腐蚀的高度警惕,切实做到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撰稿:容霞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5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万莉纪LV8六年级
      2楼
      商务部:预计一季度消费市场呈现平稳增长态势
      2024/03/28   来自赤水市
      2回复
    • 通承婷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去存款却变买基金?老人向银行索回本息
      2024/03/28   来自眉山市
      7回复
    • 蒋和纯LV9幼儿园
      4楼
      地天泰·国风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新中式”热浪席卷东阳
      2024/03/28   来自双河市
      4回复
    • 费荣妍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世界睡眠日:医生教你睡个好觉
      2024/03/28   来自余姚市
      6回复
    • 农朗国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海信入选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公益行动案例集
      2024/03/28   来自乌海市
      4回复
    • 濮阳涛苑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王晨在北京部分高等院校调研时强调 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 推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
      2024/03/28   来自上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推动政务服务从“能办”变“好办”#

      荆雄行

      0
    • #俄方还原莫斯科恐袭时间表:袭击是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的#

      费纨义

      8
    • #家庭教育法草案:离异不得怠于履行家庭教育责任#

      上官荔晴

      3
    • #集束职能、监管发力 黑龙江唱好服务冰雪旅游产业发展“重头戏”

      农凡策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