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规定》将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结果的有效期由《数据出境安全评估办法》中规定的2年延长至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同时,增加数据处理者可以申请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的规定。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

      习近平总书记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最高检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明确提出:刑事追究只是最后的惩罚手段,应抓小抓早,防微杜渐,通过办案助力金融环境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2019年6月27日,最高检围绕及时发现查处金融违法犯罪活动向中央有关部门制发了“三号检察建议”,推动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行政监管,强化源头治理,努力把违法犯罪风险和危害消除在萌芽状态或者初始阶段。

 

头头app最新投票平台官网

      整治“滥挂牌”,直接关系着基层干部群众的满意度。近年来,荆门针对干部群众反馈的基层负担过重等问题,部署清理“滥挂牌”工作。荆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组建专班,开展了专题调研。“一间屋门口要挂四五个职能牌,屋内还要挂机构架构图、日常管理制度等”“一块宣传牌挂不了多久就要更新、撤换,一年下来光制作牌子就要上万元”……在调研中,一些基层干部反映:为什么基层组织的牌子越挂越多?

 

      整治“滥挂牌”,直接关系着基层干部群众的满意度。近年来,荆门针对干部群众反馈的基层负担过重等问题,部署清理“滥挂牌”工作。荆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组建专班,开展了专题调研。“一间屋门口要挂四五个职能牌,屋内还要挂机构架构图、日常管理制度等”“一块宣传牌挂不了多久就要更新、撤换,一年下来光制作牌子就要上万元”……在调研中,一些基层干部反映:为什么基层组织的牌子越挂越多?(撰稿:轩辕婷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2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奚婷枫LV0六年级
      2楼
      大兴机场迎来香港快运航空首航 香港师生感受内地发展脉动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5回复
    • 冉义航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紫金矿业2023年成头部矿企连年增长生力军
      2024/03/29   来自茂名市
      8回复
    • 雍茜蓓LV4幼儿园
      4楼
      惊蛰时节,哪些常见疾病进入高发期?
      2024/03/29   来自邯郸市
      8回复
    • 习洁羽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来论|守护承重墙安全线需“同心协力”|守护承重墙安全线需“同心协力”
      2024/03/29   来自安达市
      2回复
    • 从康鸣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社消息|俄中选委正式宣布普京赢得总统选举
      2024/03/29   来自应城市
      9回复
    • 柯政磊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 全国政协专题协商会发言摘编
      2024/03/29   来自禹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山水之间》艺术展即将在泰晤士1号举办#

      尉迟功翰

      0
    • #丽香铁路通车 动车直达“吉祥如意的地方”#

      季永安

      7
    • #将防火压力传递到基层单元和社会末梢——全国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侧记#

      柴珍茗

      1
    • #人民网征集疫情防控建议 两周汇集近万条群众关切

      彭真育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