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现场,国家公园段项目运营主体南平武夷云谷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谷建发”)对国家公园段内产品进行首次发布。武夷山国家公园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不仅保留了最完整、最典型、面积最大的中亚热带原生性常绿阔叶林生态系统,被誉为“鸟的天堂”“蛇的王国”“昆虫的世界”“植物的宝库”,还是武夷茶源的核心承载区。通过整合武夷山国家公园内优势旅游资源,推出“1基地+7课堂,16个主题产品和60多个文旅业态”的产品体系,将传统观光型打卡地转变为综合型、体验型旅游目的地,增强参与感和体验感,为访客带来全新体验。

 

澳门青龙图库

      专家建议,相关部门加大健康消费相关的政府基本公共服务支持力度,优化健康消费发展环境,重点破除政策壁垒,规范行业秩序,出台一系列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进一步探索推动产业迈向有序均衡发展。此外,还要开展健康消费统计分析和监测,制定健康消费行业标准,加强线上线下健康消费市场监管,推进放心消费行动,严厉打击虚假宣传、仿冒混淆、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撰稿:夏侯启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2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田琳黛LV7六年级
      2楼
      跳跳糖我草
      2024/03/29   来自盐城市
      3回复
    • 宗政时咏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宁夏福彩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24/03/29   来自青岛市
      3回复
    • 司空媛云LV3幼儿园
      4楼
      2020年中央企业实现净利润1.4万亿元 同比增长2.1%
      2024/03/29   来自潍坊市
      6回复
    • 索妍桦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俄罗斯明星学做中餐第四季|炸茄盒
      2024/03/29   来自梧州市
      5回复
    • 姚秀彩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沈晓明当选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2024/03/29   来自满洲里市
      6回复
    • 屠欢胜LV2大学四年级
      7楼
      过期药应有回收机制
      2024/03/29   来自林芝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2年我国儿童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

      池琼江

      2
    • #埃及媒体:加沙地带停火谈判取得“积极进展”#

      葛媛烁

      3
    • #单日破1.9亿人次!春运前三天出行热度扫描#

      晏裕威

      9
    •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会 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瞿亮舒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