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金锁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责任重于山”。尽管已经73岁了,他仍主持着一项名为“小麦低温绿色保鲜储存技术”的实验……从1975年到2024年,尚金锁一直从事粮食仓储工作。在他的带领下,河北柏粮集团从最初仅有6人、占地4亩、仓容量96万斤的小粮库,发展成如今拥有113人、占地565亩、仓容量13亿斤的大粮仓。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申佳平)3月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92亿人,较2022年12月新增网民2480万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7.5%。

 

幸运彩平台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杨磊)2024年无锡马拉松将于3月24日鸣枪起跑。本届无锡马拉松“四赛合一”,同时还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无锡站)以及巴黎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近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中国田径队已达标巴黎奥运会马拉松参赛标准的男、女各四位运动员,均已报名参赛。

 

      坚持空间均衡。立足流域整体和水资源空间均衡配置,科学推进实施以南水北调工程为代表的137处重大跨流域、跨区域引调水工程,“南北调配、东西互济”的水资源配置格局初步形成,我国水利工程供水能力超9000亿立方米。新增改善灌溉面积约3.6亿亩,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约1.5亿亩,耕地灌溉率达55%,为粮食连年丰收提供了有力支撑。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0%。(撰稿:周梅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79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许育纯LV6六年级
      2楼
      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加快落地
      2024/03/28   来自威海市
      1回复
    • 容河巧LV0大学四年级
      3楼
      郎朗:丰富了我们对中国故事的想象
      2024/03/28   来自湘乡市
      9回复
    • 谈芬灵LV2幼儿园
      4楼
      自然资源部印发通知 统筹规范耕地保护卫星遥感监测
      2024/03/28   来自鹤壁市
      7回复
    • 郎纪可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最高检发布会警示:警惕花样繁多的网络诈骗
      2024/03/28   来自酒泉市
      6回复
    • 杜菡厚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守护“大国粮仓” 我国粮食监管信息化覆盖率达100%
      2024/03/28   来自济南市
      8回复
    • 珊枫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巩固增强工业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负责人谈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28   来自钟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春走基层丨 “西安年”爆火 体验“异地年味”成春节文旅新风潮#

      田成晶

      9
    • #上海杨浦推进“幸福养老”事业,打造“暖‘杨’惠老”品牌项目#

      茅辰媛

      3
    • #1月26日开启“春运模式” 部分返程放空列车票价有折扣#

      贡儿婕

      4
    • #聚焦人才自主培养 着力造就新时代拔尖创新人才

      任健宗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