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进企业专项活动将通过聚焦企业生产经营,重点宣传推广仲裁法律制度,引导企业运用仲裁手段维护合法权益;聚焦企业创新创造,重点推进在企业合同协议中引入仲裁条款,建立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聚焦企业做强实业,重点了解企业纠纷领域及类型,帮助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聚焦企业绿色转型,重点调研企业在法律和仲裁方面的需求,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意见建议;聚焦企业开放发展,重点推行“面对面”仲裁服务,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通过“五聚焦”,助力打造稳定、公平、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从中国存在逻辑的观点出发,世界有些变化不会令中国人马上采取行动,而是静观其变,审时度势,以自身之力进行一种可能的转化,化险为夷,甚至于无为而治,不战而屈人之兵。这都反映出中国文化对冲突矛盾的基本态度,即矛盾冲突可以和平解决,当然这需要对立双方都有这样的智慧。即使只有主体的“我”有这种态度,“我”也会找寻机会来化解危机,使世界转向“我”所努力的方向,不必仅靠暴力来完成,而是经过多种关系内部转化,最后达到目的。这就是一种“各正性命,保合太和”的思维方式。(完)

 

微球体育苹果下载

      “大罐子”是常州一家企业生产的大型液氮储罐,物流公司需要将其从生产基地运输到约35公里外的江阴长江口岸出海。接到这笔运输订单后,武海青有点犯愁:这个容积1000立方米、总高7.05米的大件物品,在运输道路上会经过65处红绿灯及监控设备、路牌标识,障碍物最低通行高度仅5.5米。

 

      新华社长沙3月2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日下午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和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一以贯之抓好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撰稿:万菁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67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杭明钧LV7六年级
      2楼
      唯品会捐赠500万元 驰援甘肃积石山抗震救灾
      2024/03/28   来自张家港市
      3回复
    • 贾咏宏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着力惩治群众身边“蝇贪蚁腐”
      2024/03/28   来自鹤岗市
      4回复
    • 庾邦平LV5幼儿园
      4楼
      因为这一幕,美以吵起来了
      2024/03/28   来自嘉峪关市
      0回复
    • 连福壮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带病”出让惹风波:齐齐哈尔一被查封土地调查
      2024/03/28   来自阿勒泰市
      8回复
    • 荆萍启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推动高质量发展·权威发布丨北京: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 奋力推动新时代发展
      2024/03/28   来自桦甸市
      1回复
    • 何广丽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新春走基丨科技助农 文旅兴农——从一场乡村大集看振兴
      2024/03/28   来自满洲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鲜报丨连续14年规模全球第一,中国制造有实力#

      淳于云鹏

      2
    •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哲学意蕴和时代意义#

      薛芸珍

      3
    • #北京园博园春色烂漫#

      廖阅丽

      2
    • #红木如何“亲民”?599号免单节即将再度来袭!

      庞维蝶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