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一次性防护服挡住粉尘,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隔绝病毒,二者的差别关键就在于“压条”这一道生产工序——将蓝色贴条“压”到缝合部分的几千个针孔上,才能完全隔绝病毒。重庆市铜梁区检察院在办理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中,不但揪出了以普通一次性防护服假冒品牌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的“李鬼”,还能动履职一举解决了涉案企业存在的内部管理问题,以及相关行业面临的共性治理问题。

      针对办案中反映出的涉案企业内部管理问题,检察官多次前往涉案服装厂,为其问诊把脉、做法治“体检”,并提供针对性建议,引导建立完善财务管理、原材料出入库管理、边角料处理管理等内部规章制度。服装厂走上了依法合规经营的道路,不但从制度上堵塞了产品无序流出的漏洞,还实现了财务管理规范化、原料出入库电子化、边角料流转信息化。同时,该服装厂还积极引进新型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运用智能电脑制图设备,在传统制衣设备上陆续加装质量轻、功率小的节能装置,还将生产产生的边角料定期运往环保公司,制成环保面料循环再利用。

 

银河电子游戏APP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共计查验出入境人员68.2万人次,交通运输工具31.7万(辆、列、架)次,查获在控对象69人次查获在控对象、违法违规人员数分别同比上升68%、71%,受理执勤执法问题投诉数、前台关键项录入差错率同比下降100%、90%。查获走私案件7起,查获疑似赛加羚羊角3991根等一批走私物品,查缉管控能力进一步提升。

 

      3月24日,湖南郴州,2000多年前的周朝用于宴请家族以外成员的重要礼节——周礼古宴,在永兴县板梁古村上演。筵席包括请客礼仪、接客礼仪、宴客礼仪、送客礼仪等几部分组成,各部分既独立成章,又相连成篇。音乐和演唱伴随宴会始终,每出一道菜奏一次乐,菜肴也融汇了湘菜、徽菜和粤菜的特色,彰显村民们对远道而来的45家港澳台和海外华文媒体记者的热情欢迎。(记者 徐志雄)(撰稿:陶睿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池宏雄LV6六年级
      2楼
      《节约用水条例》5月1日起施行,带来这些变化!
      2024/03/29   来自白山市
      6回复
    • 孙承康LV4大学四年级
      3楼
      解决生活痛点!海尔智家AWE展示101项原创科...
      2024/03/29   来自高明市
      2回复
    • 袁宝萱LV6幼儿园
      4楼
      《两会1+1》 20240309
      2024/03/29   来自长葛市
      6回复
    • 梅勇顺LV2大学三年级
      5楼
      Lex专栏:中国奢侈品消费风向在变化
      2024/03/29   来自共青城市
      1回复
    • 刘奇成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爱吃辣的人癌症死亡率比同龄人要低#
      2024/03/29   来自绵竹市
      2回复
    • 于星雨LV1大学四年级
      7楼
      舆论呼吁有关部门积极打击害人的“JQK“套路
      2024/03/29   来自沭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董宇辉湖北行保安众多被指“排场大”,当地这样安排合理合规吗?#

      应育育

      7
    • #父子十亿家产争夺战#

      张悦琰

      8
    • #北伏:德国电池工厂正式开工,投资额达45亿欧元#

      黄翠岩

      5
    • #刚刚!袁隆平墓前发生惊人一幕,外交部发言人都忍不住公布...

      包飞洋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