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ina789,cn

2024年03月28日 20:10
img
作者:米翠伟

地区:宜都市

44文章 |89万+阅读
简介:10年7亿美元 棒球手大谷翔平破体育史上最大合同

最新关于www,drf0931,com: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1:代表委员履职故事丨全国人大代表熊文兰:深入基层听民声 当好群众“代言人”

ag电竞

2:伊利集团“盛世初心 朝气向前”活动在沪启动

ag电竞

3:国际社会强调坚定支持中国统一大业 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内政

ag电竞

nex,com,cn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 2023 .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2023 苏ICP备2022031599号-7公司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