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26日,元宵节刚过,公主岭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工。农业农村部门牵头,实施凿排水渠、钻水源井、保输配电等多个工程,覆盖9个乡镇近30万亩农田,赶在春播开始前完工。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科长曲志伟说:“高标准农田配上农技指导、良机下田等,相比传统农田,亩产有望再提200斤。”

      一是搭建涉企纠纷预防化解平台。围绕温州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和防范化解风险的实际需求,温州中院与市企业家协会签订司法助企框架合作协议,设立民营企业纠纷风险预防化解指导室,两级法院32名业务骨干常态化对接联系开展诉前调解、指导协会调解;编印《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审判白皮书》《护航中小微企业典型案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合规指导手册》等13个手册,累计开展法律咨询750余场次,受众企业超5000家。会同市贸促会、市侨联共同设立国际商事共享法庭,为世界温州人搭建沟通联络驿站,更好服务保障高水平“走出去”与高质量“引进来”。

 

牛八体育网站

      保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开忠在发布会上介绍,自2022年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开展以来,该市制定了绿美城市、绿美乡村、绿美河湖等专项方案,对绿化专用地块、空闲地、废弃地、屋顶等零星地块和空间全面开展摸排后,在城市、乡村、河湖、校园等9个领域提质增绿。两年来,该市广泛种植青香木、香樟、云南樱花等树种,累计完成植株135.9万株,其中乡土树种占比逾80%,新增绿化面积601.9万平方米,进一步提升城乡“颜值”。

 

      一个地区适合什么项目?一个项目选在什么位置合适?什么类型的项目不能上马?项目建成后怎么管?《意见》在信息共享、监管考核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比如,在分区管控信息共享方面,提出推进国家和省级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系统与其他业务系统的信息共享、业务协同;又如,在强化监督考核方面,要求充分利用大数据、卫星遥感、无人机等技术手段开展动态监控,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开展现场检查并严格依法查处;再如,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要求在保证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的前提下,支持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项目建设。《意见》聚焦区域性、战略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发展“明底线”“划边框”。(撰稿:胥烟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4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纪之策LV0六年级
      2楼
      精心呵护,为未成年人打造网络安全的防火墙
      2024/03/29   来自马尔康市
      8回复
    • 长孙山玛LV6大学四年级
      3楼
      08版经济 - 开放合作共享未来(经济聚焦)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9回复
    • 宗力厚LV0幼儿园
      4楼
      南通全面禁止制售封建迷信殡葬用品
      2024/03/29   来自绥化市
      4回复
    • 解锦咏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嘉康利回应奶昔质检不合格事件:542位顾客产品已召回
      2024/03/29   来自嫩江市
      8回复
    • 农忠树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一场没有赢家的环保创新,户内中水系统路在何方?
      2024/03/29   来自三沙市
      4回复
    • 蒲河诚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联想基金会出资400万启动乡村儿童数字素养支持计划
      2024/03/29   来自遂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事关新一轮国企改革 国务院国资委这样部署#

      冉琛艺

      1
    • #土耳其总统表示土已就推动俄乌长期停火做好斡旋准备#

      左馥薇

      7
    • #怀抱幼儿遭丈夫暴打#

      聂骅策

      0
    • #《冰球小课堂》第十四集:冰球装备的基本常识

      高莉婵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