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商户开通境外银行卡受理、进一步优化外币兑换服务、推动境外银行卡更方便地绑定微信或支付宝……近段时间以来,中国支付服务再升级,得到很多外国友人点赞:“一部手机走四方,在中国支付很‘丝滑’”“多种支付方式,让我在中国的生活工作变得更加便利”。

      前段时间,西关大街街道某小区门口地面突然出现一个洞,存在安全隐患。市民张明拍照后,马上向街道反映。“我记得之前这有‘市政服务站’的牌子,跑来反映情况,却发现牌子没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办事效率。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张明打开手机上的“有诉必应马上办”APP,上传了现场照片。很快,街道会同住建、城管、市政相关部门来到现场。

 

盈禾登录

      中新网江西德安3月22日电(巫发阳 苏建华 徐璐)“爷爷在世的时候,经常和我们讲过去打仗的事情,教导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22日,江西德安县磨溪乡尖山村村民蔡健告诉中新网记者,他的爷爷蔡春华曾经在万家岭战役中受日军毒气弹伤害,是万家岭战役中受日军毒气弹伤害的最后一位幸存者,于近日逝世,终年93岁。

 

      各地在努力行动。北京市正在推动全市重点商圈、景点、公园、酒店等重要场景的外卡受理能力升级改造,并建立首都国际机场和大兴国际机场境外来宾支付服务示范区。两大机场共有银行网点5家,兑换特许机构网点7家,大兴机场还设置了微信刷掌支付录入设备。运行一个多月以来,示范区累计办理业务超过7万次。(撰稿:滕宝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51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晏功安LV8六年级
      2楼
      国内首次 上跨广深港高铁箱梁横移施工完成
      2024/03/29   来自舟山市
      7回复
    • 娄梵澜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全媒+|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
      2024/03/29   来自荆门市
      2回复
    • 广秋奇LV6幼儿园
      4楼
      北控惨负山东无缘锁定季后赛
      2024/03/29   来自绥芬河市
      5回复
    • 韦澜保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数看上海“五个中心”建设
      2024/03/29   来自枣庄市
      4回复
    • 朱策贞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国产创新药加快发展(科技视点·走近新质生产力④)
      2024/03/29   来自海宁市
      7回复
    • 戴静乐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图集-亚运会围棋男子团体预赛第一轮 中国-泰国
      2024/03/29   来自奎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最新动态:普京说美对乌提供“爱国者”导弹意在拖延冲突 泽连斯基到访波兰并与波总统会晤#

      古佳善

      0
    • #金价走高谨防潜在波动风险,多家银行上调黄金积存起购金额#

      吉珊茗

      3
    • #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创新举措 “领导留言板”写入白皮书获各界积极评价#

      巩佳芳

      2
    • #@黑龙江群众 关于家乡发展有啥“金点子”?来和省委书记说说

      万思风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