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推进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家庭共济,全市参保人员由“个人账户”转变为“家庭账户”,建立起家庭成员间的医保共济保障。参保人在沈阳智慧医保App绑定直系亲属办理“家庭共济”,即可支持亲属在门诊使用共济医保个人账户资金。截至目前,全市绑定家庭共济账户25.9万人,共济个人账户支出5157.1万元。

      目前,中国交通银行的现金类自助设备均支持外卡取现;具备结售汇资质的网点均可提供外币现钞兑换服务。交行已与全国多家酒店等涉外服务机构合作开展代兑点业务。中信银行加大ATM机改造力度,增加受理维萨、万事达等境外银行卡的现金自助设备数量。在外币兑换方面,目前中信银行近1200家具备外汇业务资质的网点均可受理外籍来华人员外币兑入业务,并可向客户提供人民币小面额现钞。

 

澳门32码

      第九条 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的结果有效期为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

 

      湖南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水稻播种面积、总产量均居全国第一。当天下午,习近平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走进当地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察看秧苗培育和春耕备耕进展,听取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情况介绍,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一笔一笔算投入产出账。习近平强调,我国有14亿多人口,粮食安全必须靠我们自己保证,中国人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要建设好高标准农田,推行适度规模经营,加强政策支持和示范引领,加大良种、良机、良法推广力度,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把粮食单产和品质提上去,让种粮也能够致富,进而吸引更多农户参与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真正把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之路走稳走扎实。(撰稿:唐时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50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彭菁世LV5六年级
      2楼
      你问我答看两会 | 全国政协委员是怎样产生的?| 全国政协委员是怎样产生的?
      2024/03/28   来自腾冲市
      5回复
    • 崔韵华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屋光网FTTR社区项目亮相青岛
      2024/03/28   来自日喀则市
      4回复
    • 甄睿楠LV0幼儿园
      4楼
      校园遗产保护的实践
      2024/03/28   来自榆林市
      4回复
    • 蓝璐滢LV7大学三年级
      5楼
      飞猪发布2021年夜饭七大趋势 “无接触式年夜饭”蹿红
      2024/03/28   来自公主岭市
      6回复
    • 莘聪媛LV3大学三年级
      6楼
      老年学校办到了群众家门口
      2024/03/28   来自浏阳市
      7回复
    • 龚珠建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俄方称西方越来越多参与俄乌冲突,导致俄方已身处战争状态
      2024/03/28   来自许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矢志笃行,安道教育逐浪教育数字化新潮#

      杜彩姣

      5
    • #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力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通信保障#

      褚青茗

      5
    • #国务院安委会组织开展一季度全国安全生产明查暗访#

      别昌邦

      9
    • #春节(春运)期间地方防疫十大舆情风险

      湛固娣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