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是由党的性质、地位、宗旨和中国国情决定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也是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根本保证。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坚守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能够焕发出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全体中华儿女向着共同目标团结奋斗。同时,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掌握着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能够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来指导团结奋斗的具体实践,使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中国共产党有着先进的理论指导,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确保了党团结奋斗的正确方向。中国共产党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从而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这是我们能够持续团结奋斗的最大底气。中国共产党有着严密组织和铁的纪律,确保了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贯到底,确保了全党的集中统一、步调一致,并用铁的纪律加以约束,这是世界上任何其他政党所不具有的强大优势,也是党团结奋斗的坚强保证。我们为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进行持续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证。

      谈及全省和美乡村建设,李文瑞说,产业是其核心支撑。该省坚持聚力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推动三年倍增行动圆满收官,特色产业呈现结构趋优、规模扩大、效益提升、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实现国家优势产业集群全覆盖,农产品加工转化率达到60%,全产业链产值达到5790亿元以上。

 

188金宝博手机投注网

      基层一线是培养、锻炼、发现干部的主战场。近年来,邗江区平均每年选派100余名干部到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信访维稳、环保攻坚“四个一线”实践锻炼,常态化开展“进企业、比服务、看担当”活动,在一线历练中选好人、用对人,为高质量发展点兵选将。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证监会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直面问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严抓严管,深化中央巡视整改,贯彻《关于落实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标准全面加强证监会系统自身建设的意见》,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促进资本市场在防风险强监管基础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党中央对资本市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认识资本市场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自觉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彻到监管工作全过程,站稳人民立场,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二是铲除资本市场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强化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用改革的方法压缩权力设租寻租空间,减少自由裁量权,健全防止腐败滋生蔓延的制度机制,持续加强监管透明度建设,严厉惩治资本市场行贿行为。三是从严从紧整治政商“旋转门”,聚焦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提出的削减离职人员“职务身份价值”这个关键问题,坚持从政治上看、政治上改,在业务端和管理端综合施策,深化专项整治。四是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准确把握中国特色金融文化的深刻内涵,加快培育中国特色资本市场文化。五是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拳纠治“四风”顽疾,持续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六是强化组织建设,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监管铁军,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引导干部在金融报国、钻研业务上作表率、当先锋。以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为新起点,下大力气提升监管履职能力,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七是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和中央审计整改工作,全面对标对表中央最新精神,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与落实监管主责主业紧密结合,提升整改的系统性、整体性、实效性。(撰稿:金松松)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05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濮阳厚岩LV5六年级
      2楼
      人文经济观察 | 在嘉兴,金庸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是什么?| 在嘉兴,金庸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是什么?
      2024/03/29   来自瑞丽市
      3回复
    • 何绿舒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俄方:轰炸南联盟,美国北约罪责仍未了结
      2024/03/29   来自泊头市
      0回复
    • 崔欣翠LV7幼儿园
      4楼
      从重点大学毕业后,我为什么选择去工厂“拧螺丝”?
      2024/03/29   来自高邮市
      6回复
    • 童翠菊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先秦时期的楚国历经八百年,你认为哪一位楚王的功绩是最显赫的?
      2024/03/29   来自阆中市
      6回复
    • 司徒育致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林海小城看发展(美丽中国·冰天雪地看生态②)
      2024/03/29   来自密山市
      7回复
    • 邵融进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新京报」商务部:取消全部对华加征关税,有利于中美两国,有利于整个世界
      2024/03/29   来自庐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益生菌是什么#

      魏婷河

      9
    • #武磊上抢吃到黄牌,累计黄牌停赛,无缘下一场对阵泰国#

      贾鹏姬

      2
    • #质量查询:装修装饰材料#

      农胜宜

      7
    • #开封王婆回应有人冒充自己去行骗

      古翠善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