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勇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或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高发势头。

      据介绍,本届北影节以“光影互鉴・同道相益”为主题,将以国际性、专业性、人民性、传播力为四大着力点,进一步发挥北影节在北京影视高地建设中突出的国际交流平台作用。在9天的时间内,组委会将组织北京展映、北京市场、电影嘉年华、大学生电影节等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各项活动约百余场,打造一场众多电影从业者、市民和影迷参与的节日狂欢盛会。

 

爱体育电竞

      湖南省醴陵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犯行贿罪,向醴陵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醴陵市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均构成行贿罪。谭某云、吴某莲在共同行贿犯罪中均积极主动,地位作用相当,故以行贿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百万元;依法追缴谭某云、吴某莲的犯罪所得1.07亿余元。一审宣判后,谭某云、吴某莲提出上诉。湖南省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珠穆朗玛峰巍巍耸立,雅鲁藏布江浩浩奔腾。今天的西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来了前所未有、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前进道路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西藏各族人民一定能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西藏的未来必将更加灿烂辉煌。(撰稿:米韦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59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卢振荷LV8六年级
      2楼
      外媒:乌方称击落五架俄军战机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8回复
    • 毕瑶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电影为媒共促发展 无锡电影展在香港启幕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9回复
    • 伏洁士LV2幼儿园
      4楼
      把传承民族文化这件大事办好
      2024/03/29   来自辉县市
      5回复
    • 汤睿雯LV3大学三年级
      5楼
      让古籍与数字化时代共振(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潜江市
      5回复
    • 满伦月LV3大学三年级
      6楼
      hiahiahia
      2024/03/29   来自张家界市
      2回复
    • 喻初真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两岸关系再恶化将严重冲击台湾经济
      2024/03/29   来自高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可以在A4纸上以准确的比例尺画出太阳系所有的行星和相对距离吗?#

      浦海萍

      0
    • #电视机开机率下跌 呼唤家庭氛围回归#

      广先刚

      1
    • #全国妇联在京启动“爱暖万家”公益行动#

      索姬行

      0
    • #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出任特别军事行动总指挥

      姚邦裕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