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浔实践前,高宁特地找来当地的地方志,指导学生确定调研地点和内容;在义乌实践时,高宁与同学们一同走访、调研。王广琛回忆,“在陈望道故居,高老师为我们讲述‘真理的味道’的故事;在乡村、社区,高老师与我们一同走进老乡家中,问得比我们更细。”他说,在老师身上学到了社会实践的方法。

      法治建设既要抓末端、治已病,更要抓前端、治未病。2024年,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聚焦中心任务,全力抓好“检察护企”“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加强法律监督,推进“四大检察”融合履职,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从实体、程序、效果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pg电子顶尖的娱乐

      张军:非常感谢东冉同学。这是一个涉及法理的好问题。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是我国法治建设的一大特色。以德治国靠什么?靠的是道德教育从娃娃抓起,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要求落实,学校、社会、家庭都要承担责任、共同努力,更加务实有效地加强青少年道德教育;靠的是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唯有运用、执行好法律,方能更好地推进国家治理。也只有将法治和德治紧密、有机结合好,我们的国家才能长治久安。

 

      学生陷入思考,屏幕上出现《路德维希・费尔巴哈和德国古典哲学的终结》等经典著作中的论述,“产生疑问的时候,我们要读原著。”高宁开始逐字逐句解读。接下来,苏州拙政园、油画、动画电影等一一“走”进课件,成为教学素材。两个多小时内,没有小组展示、课件也不花哨,学生抬头率却很高。(撰稿:浦云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1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袁清亚LV0六年级
      2楼
      故宫博物院北院区预计明年全面建成
      2024/03/29   来自长沙市
      0回复
    • 花寒娟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罗斯“联盟MS-25”载人飞船搭载3名宇航员成功发射升空
      2024/03/29   来自龙口市
      5回复
    • 汤姬叶LV3幼儿园
      4楼
      女子遭陌生男锁脖获初中生相救
      2024/03/29   来自无为市
      4回复
    • 谭荔学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一朵菌菇的成长故事
      2024/03/29   来自黑河市
      9回复
    • 冉蝶弘LV9大学三年级
      6楼
      铁穆臻|观纪念邮票,学毛泽东思想|观纪念邮票,学毛泽东思想
      2024/03/29   来自温州市
      2回复
    • 毕利静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推动力支撑力——从全国两会看发展新质生产力
      2024/03/29   来自承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落幕#

      邢风羽

      8
    • #「人民日报」他箍住毒贩,滚下10米高坡!起身后的第一句话是…#

      蒋瑗凝

      4
    • #人文经济观察 | 在嘉兴,金庸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是什么?| 在嘉兴,金庸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是什么?#

      缪娥健

      0
    • #未成年人修身励志讲堂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首堂讲座请来绘本作家

      郎浩炎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