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聚焦“侨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围绕“认定和公布一批见证物”“策划和举办一场专题展览”“传承和弘扬一种华侨精神”“打造和推介一支高水平讲述人队伍”“组织和创排一场原创展演”“编撰和出版一本精品读物”的“六个一”内容,通过自主申报、地方初选、确定名单、推介传播四个阶段,重点推介和展示一批反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卓越贡献和我国侨务工作突出成就的物品。深入挖掘和阐释其中蕴含的思想内涵、精神谱系、时代价值、教育意义,更好发挥革命文物在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彰显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在推动我国民族独立、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祖国统一、中外友好等方面的独特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注入强大文化力量。

      因“追剧”与中国结缘并来华留学的老挝姑娘赵明艳走进中老铁路,梦想进入中企工作的印尼小伙陈天明如今圆梦雅万高铁,中老铁路、雅万高铁也因有了明艳、天明等“汉语专家”的保障而更加“畅通无阻”;缅甸小伙毛帅和印尼“K歌之王”理查德,则在中国师傅的“传帮带”中收获毕生难忘的师徒情谊,已成为技术岗位上的中流砥柱;老挝员工普赛、柬埔寨员工陈金宝,在工作之余为项目周边村镇的乡亲们带去温暖与问候,并积极探索中华文化。

 

3633平台登录

      2024年3月27日,在位于广西贺州市昭平县昭平镇的苍(梧)昭(平)高速公路桂江特大桥施工工地,工人在进行桥墩浇筑施工。桂江特大桥是苍昭高速项目全线主要控制性工程,全长669米,是全线涉水最深、难度最大的桥梁工程,目前桥墩已经完成大部分工程量。黄胜林摄(人民图片网)

 

      如今,“陆旭东护学岗”的护学队伍已经壮大到十几人。学生家长也参与到护学中来。“每个早晨,学生家长志愿者分两班服务队,包含3名志愿者,志愿时长为半个小时。”陆旭东说。每到开学前,陆旭东还会将志愿者们请到交警大队集中培训,结合路口平面示意图讲解注意事项。“每天早上,我们也安排了值班老师在校门口协助护学。”华罗庚实验学校副校长陈艳介绍,现在学校已形成了警、校、家三方合作的护学模式。(撰稿:安琛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7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匡洋程LV5六年级
      2楼
      《光影人生》第37期 专访朱一龙:出道10年,“好演员”是这样炼成的
      2024/03/29   来自邓州市
      9回复
    • 朱燕洋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保障新能源发电送得出用得好(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4回复
    • 尚辰弘LV5幼儿园
      4楼
      打通实体经济的物流“筋络”(评论员观察)
      2024/03/29   来自无锡市
      7回复
    • 蒲枝媛LV8大学三年级
      5楼
      鹊桥二号中继星成功实施近月制动 顺利进入环月轨道飞行
      2024/03/29   来自乐山市
      7回复
    • 尚军琴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屡创新低,今年还是暖冬吗?
      2024/03/29   来自许昌市
      1回复
    • 奚芳浩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国际观察|草草结束“北溪”调查 瑞典有何政治考量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春耕春管新气象丨“比多”变“比少” 农业生产向“绿”而行#

      任露宁

      9
    • #60名“共享员工”入驻海信#

      洪义丽

      6
    • #新春走基层|出海抢单 这里的外贸订单排到6月#

      慕容刚阳

      2
    • #用余生全力宣传毛主席:一位八旬老企业家的红色信仰

      欧珊毓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