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创造了彪炳千秋的历史功绩,西藏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西藏步入发展最好、变化最大、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新时代。

      此外,谢小玲表示,中银香港亦为支援旅游业界及跨境客运业推出“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还分别推出中银收单商户贷款及与指定支付平台合作以数据为本的融资计划,支持香港中小企业加快数码转型。为协助香港中小企业构建生态圈,中银香港还打造了一站式企业资讯数码平台,为客户提供香港本地、粤港澳大湾区及东南亚的营商资讯,希望帮助香港中小企业寻找潜在商务合作伙伴,发掘商机。

 

PG体育

      乾县法院被确定为首批薄弱院以来,最高法联系帮扶院领导、省高院、市中院以及市委、县委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实地调研,共商帮扶举措。该院紧紧抓住脱“薄”机遇,针对审判质效长期靠后等重点问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今年以来院庭长阅核案件311件,在法答网提问306个,发出司法建议3条,大胆选用优秀、年轻干部,多项审判指标明显向好。“班子有活力、工作有动力、大家有干劲,不脱‘薄’没有道理!”院长樊国强信心满满要打赢这场翻身仗。“脱‘薄’只是基本要求,还要创优争先,要从‘贫困户’到‘小康家庭’。”张军指出,脱“薄”争先要把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融为一体。“业务上没有做到精、专,说明政治肯定没跟上”。要把审判管理和绩效考评融为一体,用科学的管理激励大家提升审判质效。要把争取党委领导和主动服务大局融为一体,服务大局能够积极主动预在先、谋在前,党委的领导、支持自然就水到渠成。

 

      审判工作要担起社会责任。案件裁判结果不仅影响当事双方,更具示范意义、社会影响,这就决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下的审判工作绝不能一判了之、结案了事,必须认清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要依法稳妥处理关系民生的案件,把握好“稳”和“进”的关系,引领公众法治意识养成、引领法治进步、引领社会发展。要关注案件成因和反映的问题,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完善社会治理,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少年审判刑民行“三审合一”,面对一些未成年人犯罪戾气深重,在审理涉未成年人婚姻家事案件以及涉学校保护民事、行政案件中,要把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放在更重要位置予以考量,共同担起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司法保护的更重责任!要以审判工作提质增效促进降低社会运行成本,减少老百姓的操心事、揪心事,更加自觉、更深层次服务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撰稿:元珊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705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颜海生LV9六年级
      2楼
      钢铁降碳还需提升能效
      2024/03/29   来自广元市
      7回复
    • 翟骅宜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天津:持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交通受影响
      2024/03/29   来自海林市
      6回复
    • 赵咏桂LV3幼儿园
      4楼
      国家能源局:去年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3.1%
      2024/03/29   来自古包头市
      6回复
    • 叶荣奇LV1大学三年级
      5楼
      菠菜,挑深绿叶厚的
      2024/03/29   来自恩平市
      1回复
    • 房振全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两会民生直通车·关注老旧小区改造|访谈:既是民生工作,也是发展工作——访住房城乡建设部相关部门负责人
      2024/03/29   来自吉首市
      9回复
    • 柯强江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挖掘好利用好工业文化资源
      2024/03/29   来自邹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上山文化”的美术猜想#

      沈峰瑶

      9
    •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与在沪台湾校友会联谊会达成战略合作#

      赵娴朋

      5
    • #日本少子老龄化进程加速 2040年就业人数将减少近千万#

      轩辕珊蝶

      4
    • #乌克兰议会再次决定延长国家战时状态90天

      冯春贝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